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我们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观看运动比赛,什么德甲、英超、NBA、CBA……

可能大家也有同样的疑问,世界第一运动是什么?是球员人均一米九的篮球吗?还是以梅C、C罗代表足球呢?

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的?

如果是去问现在的年轻人,我想得到的回答肯定是篮球。因为现在的足球场地普及得少,而且打篮球在家长的认知里面,打篮球是很有益于长高的。所以很多年轻人或多或少,受父母影响而选择去打篮球了……

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的?

反之,如果问30岁-50岁这个区间的人群。得到的答案肯定是足球。包括我自己,我觉得目前为止足球仍是世界第一大的运动。甚至未来二十年内,应该都不会被超越……

当然口说无凭,还是要以实际数据支撑的。正巧我前几天看了一个视频,博主以各方面来分析了足球和篮球的影响力、观看人数、球员薪资、球员影响力等得出来了结论。

首先是资金,虽然说是运动,但其实也是带着浓厚的商业因素的。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就靠这两个月时间,创收超过18.5亿美元。平均每个月赚9亿美元。

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的?

篮球这边,毫无疑问最吸金的非NBA莫属了。但NBA每个月吸金大概也就2亿美元这个样子。

当然拿世界杯跟NBA比,肯定是不公平的。毕竟世界杯的地位就摆在那里。

那我们可以看看英超联赛,英超每年转播收入大概是42亿美元,每个月约3.5亿美元左右。将近是NBA的两倍。

再从运动员的收入来看,足球无疑是第一档的存在。像梅西,C罗,内马尔这些球员的工资和吸金能力,那是相当的恐怖了。2022年最赚钱的运动员前四名,有三位都是足球运动员。只有詹姆斯以1.2亿美元的吸金力登上第二名,但是这也得益于老詹的商业头脑,善于投资。第一名则是梅西,1.3亿美元,傲视群雄!

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世界第一运动是哪个项目夺冠的?

其次我们看观众数量,除了我们国家和漂亮国,全世界地区基本观看足球的观众都比篮球多。且在漂亮国,他们更爱看的比赛还是属于超级碗。所以只是NBA引进中国,让我们喜欢上了这个运动。但如果说篮球要想超越足球,我感觉可能还需要十几二十年吧。

所以大家更喜欢看足球还是更喜欢篮球呢?欢迎大家评论大家交流一下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