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平台有哪些_(俄罗斯电商平台有哪些公司)

根据俄罗斯当地的数据统计,今年1月到6月份,电商销售额超过500亿卢布,约为6.7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5倍。预计到今年年底,市场成交额将达到4000亿卢布,到2024年或将能达到1.1万亿卢布。

01

俄罗斯电商潜力无限

俄罗斯电商的发展也是疫情之下的产物,户外消费受到限制,大家的主要消费渠道也只能转回线上,据此也能看出消费者信心的增强。

根据调查,在过去的一年里,电商平台的活跃用户增长了40%以上,达到约6000万人。

在这之中,杂货店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又以快速消费品为代表。预计到2024年,杂货店在整个电商市场中的份额将从5.3%增加到18.8%。

相关数据显示,在2021年第二季度,快速消费品在电子商务公司中占据最大份额39%,甚至超过了电子产品(33%)。食品和日常用品是最受欢迎的品类,其中当地人对婴儿食品、体育用品、珠宝、花园和家庭用品的需求增长最为迅速

与此同时,当地很多电商平台也赶上了这股势头,销售额有了大幅增长,比如Ozon(同比增长98%)、Wildberries(增长147%)、Utkonos(增长17%)。

当地代表表示,在未来两年内,可能俄罗斯的在线零售商很难达到两位数的市场份额,但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仍处于相对早期的阶段,为未来的增长提供了充足的机会,预计未来5年将快速增长。

从电商背景来看,俄罗斯拥有1.16亿用户,是世界第八大互联网国家。据悉,今年俄罗斯当地的智能手机用户数量预计将达到1.1亿,将大大提升电商渗透率,潜力来看是不可估量的。

02

卖出10倍销量!俄罗斯这些产品畅销

2021年7月,速卖通上俄罗斯线上售卖家居和装修用品的营业额增加了两倍。

电动工具——尤其是钻头的销量有所增加,购买量比去年几乎翻了一番。平均而言,俄罗斯人准备在电钻上花费960到4000卢布。大多数情况下,俄罗斯人会购买带有箱子的钻头、螺丝刀和锤钻。

此外,俄罗斯人对家装家具特别感兴趣

这一类别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6倍。其中,办公椅特别受欢迎,2021年7月对该产品的需求增加了10倍。大多数情况下,消费者更喜欢带有脚踏板和内置按摩功能的现代生态皮革椅子。俄罗斯人预计平均在办公椅可以花费15000卢布。

7月在全球速卖通上显示,俄罗斯消费者对照明灯具非常感兴趣

分析师表示,智能照明设备在不断创新,从灯泡到圆形LED吸顶灯和壁灯。与去年7月相比,本地卖家的这一类商品销量增长了16倍。俄罗斯人准备在带有LED的现代型号吸顶灯上花费高达19,000卢布。这个国家的消费者特别钟意户外照明产品。

大多数情况下,对于别墅和乡村别墅,俄罗斯人选择了太阳能灯和太阳能泛光灯——他们的购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5倍。费用从450卢布到14000卢布不等。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