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33500项目,灵武33500项目投资?

说到这里,大家自然而然会明白,所谓导游司机,也就是行内人,能为传销体系留住人的,肯定租用的人多,所以他会用尽三寸不烂之舌之能事,而对于他们“转环境”这个程序而言,是传销留人的开头环节,也是关键环节,因为几乎在所有的传销中,都要用环境发展建设留住新人的脚步。那么,环境格局与传销究竟有啥关系呢,这个问题那也就成为传销界中机密中的机密,笔者认为:在这个竟争拼搏的社会里,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活计,不要说老百姓,既便是为官的,真正吃透政策的有几何,所以传销体系中转环境的“导游”就利用环境建筑格局,硬套政策,把狼筋往狗腿上拉,于是你浠里糊涂就上勾了。不信,你跟随导游脚步看看:

在惊奇与疑惑中经过12车道的亲水北大街来到耳目一新的中阿之轴

导游再烧一把火:这就是宁夏国际会堂,俗名(传销这样叫)穆斯林会堂,不信你看,外形象阿拉伯人头帽纱,这座宏伟的地标性建筑,也是打造特区目的,吸引对接57个阿拉伯国家,只要把16亿穆斯林商贸往来打通,可想而知这里就富得流油……所以,我们的口号是打造东方迪拜,不信看看:

这叫丝路明珠塔,又名(传销行业)叫铂金酒店,迪拜有海里的帆船酒店,这里有448米的湖里的七星酒店。迪拜有啥这里有啥,看一看301米的双子塔。

实际上,作为受过高等教育身为官职的张涛,似乎也觉得这些解释有一些道理,因为阿拉伯国家除了石油,大部分日常用品都需进口,但因受宗教习俗影响,所用物品需清真化,宁夏具有200万穆斯林,并且他们祖先都是在古丝绸之路时同商同婚,后来遗留繁衍的后代,都有着信仰相同血脉相通习俗相近,把宁夏打造一个世界穆斯林产品平台,不正是向西开放的窗口。至于特区不特区,这还不敢肯定,但导游会让他明白:

瞧,那是一座倒扣的中华鼎,象共字,前面有个春天的红色“春”,第一个春天故事在深圳,这是第二个春,也就是第二个特区……

亲爱的家人们,试问一下,如果你是一个挣钱欲望强的,是一个掏下大坑的人,是不是都渴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合适的项目合适的机会?回忆我们人生经历,但凡每一个时代,确确实实都有着快速积累财富的机会,但每次似乎擦肩而过,留下的是哀声叹气抱怨自己,抱怨自己没胆识,抱怨自己当初嘲笑别人,所以当痛定思痛后,这种传销转环境洗脑的逻辑思维,会让你误认为确实隐藏着一项发财政策,因为当你看到城市格局大而人口稀少时,就油然而生地认同导游所说的——这里急需缺人!而人却是逐利的产物,只要挣钱轻松挣大钱,都会来。(待续)

笔者申明:故事虚构,专为说明传销是如何洗脑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0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