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深圳?

现在家家户户都在买车,家家户户都在考驾照,现在的生活是真的越来越好,所以家家户户都有一辆车,真的是非常常见的一件事情呢,生活变好就会买车,买车的话我们就会去4s店,去4s店的话,我们就会问,考虑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车,什么价位的车。随着现在社会的进步,所以现在汽车的价位也是非常的亲民的,基本上来说家用的话,10万左右的车辆就是很好的啦,但是很多人就会问,说,4s店里如果哪个销售员卖出了一辆10万左右的车的话,会有多少提成呢?这个问题似乎是所有买车的人都会想问的问题吧。卖车的销售员,卖出一辆10万的车有多少提成?这个结局很多人不信

?

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深圳?

对于这个问题,如果是外行人不懂的话,真的是很难看出里面的端倪,其实里面的套路是非常多的。虽然一辆汽车,卖到了10万的价钱,但是还要扣什么乱七八糟的一些费用,直到,销售员拿到的提成,其实也是没有多少了。有些还是不懂的,从最少有300–1000左右吧。

?

当然了,这还是要看他卖出的这款车的价钱是多少才能得出这个,提成的。如果把汽车的价钱卖的低的话,那么拿到的提成就少,如果价钱卖得高的话,拿到的提成就会非常高啦。所以,这些都是看自己怎么操作的,然后,其实现在买车的人也都不傻,对于这个问题他们都是考虑过的,而且他们也会货比三家,最后才决定要在哪里买。

?

就比如说,如果有一个人看中了这款车在,这个店里面问的是可以,最后售价是12万,但是在别的店里问的是最后售价可以是10万,当然了,那个卖12万的,当然是想自己多拿一些提成了,所以坚持就会12万,但是人们也不傻呀,这边有卖10万的,为什么还去买12万的车呢?所以这个时候有些销售员就会想,既然卖拿不到那么高的提成,那么就少拿一点啦,这少拿一点也比没有的强吧,除非如果想要拿高一点的提成的话,除非是要碰到一个冤大头或者土豪吧,说什么都会

?

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深圳?

其实对于销售员,拿提成来说吧,只要是卖的非常好的,非常火的车,销售员拿的提成都会非常的少,因为,这辆车之所以卖得这么火,就是因为该优惠的地方都已经优惠了,所以刚好符合消费者的要求,而消费者也觉得这样的价钱是刚好的,所以,这样的车挣得其实也没有多少,这样的话,当然销售员的提成就会少了。如果那些卖的不不太好的车,不太火热的车,如果有哪个销售员把这辆车卖出去了,那么它就会在中间拿的,提成就会,非常高了。

?

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比亚迪汽车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深圳?

所以提成也是靠个人的,靠个人买车技术的。车行的销售人员基本上工资,都很低的,底薪可能就是一千块钱左右,还有刚刚去车行的人,基本上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也不太熟悉,这些套路,都卖不出去什么车辆,所以这些人的话,老板就会把他们炒鱿鱼了,毕竟不需要养这么多的闲人。如果是业绩比较好的人,一个月轻松拿四五千也不是问题的,他们的底薪一大概一千左右,其他的3000,全部都是提成,其实这样细想一下的话,销售员也是很不容易的,其实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难处,所以我们就不要刁难那些服务行业。

?我自己也买过油车,当时被多要了几千元,我明白自己的车买贵了用户的心里。我发现销售为了多拿提成,什么方式都用过,最常用的是这个价格我和经理商量一下,其实是在喝水,想着我这个月又可以多拿几千提成了在庆祝。

买车一定要货比三家,货比三家,货比三家,一定要试驾,不要险麻烦,货比三家太重要了,要是家里人不方便,自己一定要提前过来问价格。价格是磨出来的。千万不要急着交钱,一句话是交钱之前你是皇帝,交钱之后你是孙子。买油车套路是8万的车卖你9万10万,买电车套路400续航,其实200不到。

买车客户都不想买贵,毕竟都是自己的血汗钱,谁都不想是销售的提成,我只能说4s店自己把自己玩死了,为了提成什么都干,骗一个是一个。你要那些买贵的人怎么想,现在买车大环境太乱了,都不肯说低价,我们不是说你不该赚钱,只是说你该赚你本分的钱,多赚,一两万是不是乱要价呢?

大家觉得有同感的,麻烦给个关注,谢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