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培训机构(电商培训机构有哪些_哪家比较好)

随着网络新媒体的不断更新换代,从阿里巴巴淘宝开始,再到京东购物、拼多多,再到抖音、快手,各种电商商业模式,琳琅满目,也让很多人成为了人生赢家,赚取了大量的财富。

跨境电商培训机构(电商培训机构有哪些_哪家比较好)

但是随着国内市场的趋于稳定和饱和,对于后来者想要从各路电商大佬处分一杯羹,已经不那么容易,反而会让自己身心俱疲,之前小周老婆看重了国内幼儿鞋类市场,经过多番考察货源,于是在淘宝开店卖起了童鞋。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从推广到店铺运营就花了几万块钱,但是也没有什么订单,老婆还和我抱怨说:“电商的红利期已经过了,个人很难通过电商赚钱了。”

确实如此,市场饱和,竞争大,价格透明等等一些因素,让电商行业没有前些年好做了,但是电商入门门槛低,时间自由等一些优势还是让很多人趋之若鹜,只要有专业的电商运营知识和好的方式方法,还是可以做好的,于是乎,一个新兴行业就出现了,那就是电商培训行业。

跨境电商培训机构(电商培训机构有哪些_哪家比较好)

最近在网络上很多电商培训的广告,号称月入十万,其中,有一些培训机构是不靠谱的。主要是因为,随着网店竞争越来越大,一些原本的电商企业在企业亏损之后,就想到了这种赚钱门道,懂一点电商的基本知识,转行开起了电商培训机构,企图从电商新手小白身上身上薅羊毛,割韭菜。这些机构完全就是为了骗钱,没有一点点的电商干货可教。小周就知道很多朋友就上当受骗过。

这些机构一般在各种短视频平台上发广告吸引新手小白,发一些月入十万和很多成功人士的案例,用来诱惑新手报班缴费。尤其是这两年,抖音直播带货的火爆,导致更多人想学习运营知识,这种机构广告也越来越多,缴费标准也有不同,由最开始的新手教程999元,到升级版2999元,一直到最后精华运营教程3998元,不管是什么价格的教程,其实是最基本的电商操作知识和运营知识,缴费后会将你拉入社群,社群中有更多付费教程,通过夸大宣传,进一步赚新手的钱。

跨境电商培训机构(电商培训机构有哪些_哪家比较好)

还有就是一些自媒体培训机构,随着自媒体行业被大家所熟知,知道自媒体行业可以赚钱,很多人都加入到了自媒体运营的大军之中,于是乎近两年自媒体培训也不断的出现,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可以自己在家创业赚钱,做得好可以年入百万,走上人生巅峰,这就是自媒体培训广告,对于想涉足自媒体的新人,急需专业的运营知识和操作方法,一些无良企业机构以诱惑性广告吸引新手缴费买课程,听直播,实际上收获的运营知识很浅显,没有什么实际价值,学不到什么东西,即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金钱。

跨境电商培训机构(电商培训机构有哪些_哪家比较好)

作为创业者,你永远都赚不到你认知以外的钱,对于想涉足一个行业,先要了解这个行业的运作方式和最基本的知识,还有就是要摆正心态。创业艰辛,说得天花乱坠的往往都是名不符实的,花言巧语编织出来的往往是陷阱。想要通过培训机构学习电商、自媒体运营的一定要识别正规机构,有实体公司,对于培训老师,一定是有相关部门认证的资格证书,还有就是要了解该机构的口碑和知名度,一个存在很长时间的培训机构肯定是它综合实力的体现。

希望大家在电商、自媒体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面对一些培训套路,仔细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