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微雕是什么项目,黄金微雕技术介绍?

黄金微针?黄金微雕?干货满满,傻傻分不清!

黄金微针,黄金微雕傻傻分不清楚?今天给你们一次性搞清楚。黄金微针,顾名思义,它的探头上有很多排镀金的针头,通过针扎进皮肤里传导射频能量。如果你有综合性的肤质问题,痘痘、痘印、痘坑、出油、毛孔、红血丝,或者你有抗初老需求,细纹、松弛、斑点、皮肤下垂,甚至你想瘦脸,都可以找它解决。

黄金微雕是什么项目,黄金微雕技术介绍?

可以这么评价,黄金微针是改善肤质仪器里抗衰效果最好的。黄金微针的探头是一次性的,所以做之前要问清楚探头能不能带走,它的能量最深只能到2毫米真皮层,所以它只能紧皮,不能紧肉,肉松还是得找热玛吉超声炮。

黄金微雕就比较好解释了,它是一种既可以带吸脂,同时又可以紧致的仪器。因为面部脂肪被一次性抽出的过多,势必会造成面部皮肤松弛下垂,所以黄金微雕就横空出世了。

黄金微雕是什么项目,黄金微雕技术介绍?

但是相比传统的负压吸脂,黄金微雕的吸脂量和吸脂速度都不太行,只适合下颌缘,双下巴之类的局部吸脂。所以现在对于黄金微雕的运用,更多的是做传统面吸时,用它来紧致。明明是一个为吸脂研发的仪器,最终却用来做紧致,多少有点不务正业。

今天我们就分享到这,拜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