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送福利的几个重点

①卡点赞:让观众把点赞点到多少,开始进行粉丝福利(限量福利)

②卡评论:福利更改前,说卖点,找话题引导观众评论(在送福利前主播有个问题,潮汕老卤是一款非遗传统卤汁,同时也是一款小白卤汁。屏幕前有新手,刚下厨没多久的小白吗?

有的扣个“1”给主播看看,觉得自己是大厨的可以扣“2”哦,我们今天福利100单,就100个粉丝回复我就好,只要100个,活跃一下气氛,然后我们福利开始。

今天除了潮汕老卤福利,给粉丝一个满意价格,同时还送我们的潮汕卤料包。我们潮汕老卤它不仅能卤味,还能用于平常炒青菜,煮鱼,腌制凉拌都是可以的。加水既卤,一步到位。

评论到几个了?(关注评论区,问运营还差多少,运营说还差20个,再激励观众评论)

还差20个,小白扣“1”,大厨扣“2”我们福利开始。拿起手机开始改价格,改库存

100单粉丝福利,划线价:20元1瓶,就改9.9一瓶吧,抢到的粉丝再送一包潮汕卤料包。潮汕卤料包可以卤猪脚,鸡翅,鸭脖之类的都可以,传统的潮汕风味。大家准备好了吗?开始抢。

抢到了吗?抢到的粉丝扣个“1”给大家看看。太少了?不少了,这样,想要福利而没抢到的粉丝扣个“2”给主播看看,这么多想要啊?主播这边去申请一下,(跟运营说,让运营去,过一会回来运营说还能再送50单福利,但没有卤料包。)还有50单,但没有卤料包啦,大家抓紧抢。新进来的粉丝,主播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潮汕老卤是………再次介绍产品卖点促进下单)

(根据观众量来调整福利单量与评论量。互动好,多尝试互动。互动不好还出现观众流失,停止互动,直接福利。)

③卡留存:今天我们潮汕老卤,潮汕非遗传统卤汁,划线价20元,直播间12.5元,没抢到的粉丝可以喜欢可以下单,我们潮汕老卤是…..卖点,产品应用安排上。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1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