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名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产品介绍?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名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产品介绍?

百舸千帆创业新时代

起舞弄潮绘创青春梦

青春的激情与创新的活力

两者相遇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名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产品介绍?

自今年6月份起,首届“青科杯”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十分火爆。经过紧张地筹备与招募,首场选拔赛近在咫尺,将于 8月18日(本周四) 正式开赛!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名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产品介绍?

十大项目 高手过招

即将上演精彩对决

经过大会组委会的审核筛选,首期选拔赛共有10个初创项目脱颖而出:

01 袋走临期食物盲盒

袋走临期食物盲盒 是一个临期食品盲盒交易平台,致力于解决高品质食物浪费,吸引更多年轻人一起践行轻松环保的理念。「袋走」主打产品形式是延时食品盲盒,商家定时发布每日销售不完本应丢弃的商品,消费者通过小程序下单完成自提。

02 Smile智慧口腔

Smile智慧口腔 是口腔医疗AI先驱者,自主研发的Cbasnet算法模型累计训练超30万颗牙齿、训练时间达1000小时以上,在10秒之内识别多达26项口腔状况。自主搭建的口腔全景影像数据库、目前已达到10万例,5G工作站赋能零延迟接收云端数据。

03 潮茶智创

潮茶智创——以科技赋能黄栀子产业振兴新模式 是基于市场需求下,采用道地药材黄栀子研发的一款养生栀子茶,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技术10余项,本项目模式复制边邻7个村镇,累计带动增收百万元。

04 点滴卫士

点滴卫士 是针对医疗输液过程中对病人的安全问题,医护的效率问题,患者家属的陪护问题而研发的一套集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为一体的输液管理平台。根据市场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同类型产品,但大部分都处于产品的的初期测试阶段,因此本产品发展市场广阔,需求量大。而相较于其他公司,本公司产品服务的竞争优势在于我公司的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精密度高,操作简单,功能齐全,造价低,适用范围广,可重复使用,易于推广。

05 “创想未来”智能化体育应用

“创想未来”智能化体育应用 结合智能体育软件硬件开发和线下培训中心为一体,利用动作捕捉技术,智能数据统计分析软件开发等,运用到线下各类体育场所,帮助人们更好的体育锻炼;目前已经创建自主体育品牌“超辉乒乓球”为我们初代产品的线下研发中心。

06 基于视觉识别的智能垃圾分类终端设备

南京羚炬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垂直于垃圾分类行业专注人工智能视觉识别领域和物联网研究新兴公司,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AI智能分类垃圾桶开发设计解决方案及基于深度学习的垃圾分类行业视觉识别解决方案。可以搭配后台数据平台,实时掌控垃圾桶位置及使用情况。

07 四合院美学弦丝绕线画创新者

四合院美学弦丝绕线画创新者 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立足点,以绳艺、花艺、陶艺、金工、木艺、绘画、草木染等手艺创作产品销售及线下课程培训、培训教学、空间场景设计、产品零售为衍生技术产品和发展市场,以专家顾问指导、产品原创设计、环保材料研发、文化品牌打造为发展定位,以社交媒体推广、线上线下结合销售为经营理念和销售模式,打造独具特色化和现代化的环保科技美学品牌。

08 飞咔——互动视频创作平台

飞咔——互动视频创作平台 为普通视频提供剧情分支及游戏化的交互能力。当下,视频已成为信息传递的主流载体,互联网80%的内容都将成为视频。用户疲于单向接受信息的观影方式,互动视频将成为传统视频的有益补充。飞咔通过触控、语言、动捕三类互动组件,实现互动视频规模化生产。

09 多元化跨境线上贸易

南京平平无奇科技有限公司 是专注于出口贸易的跨境电商互联网+企业。目前主要通过Alibaba,Aliexpress,shopee,Lazada等跨境电商平台销售产品,主营三大类产品:3C智能电子产品,母婴玩具用品,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及小家电用品等。定位为互联网+跨境贸易,跨境电商出口多渠道业务协同发展,深度布局跨境电商产业链,致力于构建优质商品出口贸易流通体系。结合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场景需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运营管理的自动化和数据化、品牌化。

10 现代种鸽育种技术创新之路

现代种鸽育种技术之路 是在南京农业大学为科技支撑下,以选育高产蛋鸽为手段,在进行高产蛋鸽选育的同时,选用快速生长型的肉鸽品种,开展配套杂交试验,并筛选优质配套杂交组合,建立起市场所需的高产蛋鸽、优质肉鸽配套良繁体系建设。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名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产品介绍?

“7+3”路演赛制

观摩者赶紧上车了!

8月18日下午,首场选拔赛将在中国青年科技产业创新基地拉开帷幕。

项目展示环节采用 7分钟路演+3分钟互动点评 的赛制。中青基地邀请了三位业界顶尖投资机构的重量级投资人和一位科技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将从 项目情况+现场情况 两大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提供有效的建议和支持。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名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产品介绍?

展示结束,共将有6组项目晋级初赛,参加十月的首届“青科杯”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角逐年度桂冠。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