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完整的餐饮店创业计划书ppt,一份完整的餐饮店创业计划书目录?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餐饮店商业模式的规划和设计,也就是说,一个项目的启动你是需要对你项目进行很清晰的规划路线的。

鹭岛大侠您好,我是经营粉面,米粥的,当然有一些类似油条,包子之类准备不自己经营从外面进货成品,主要还是做米粉,面条这个是主打,技术我自己已经掌握,我大概按照你说的,做了一定的规划,你看看给一点建议。

第一,我餐饮店的目标客户群体是谁?也就是我准备做谁的生意。

小区居民以及外地租客的生意,年龄大概20-45岁之间。

第二,我的餐饮经营模式?主要是早餐,中餐还是晚餐?

主要是解决早餐的需求。

第三、客户为什么选择你?选择的理由是什么?

现有的周边餐饮基本上都是上了年纪老板开的,卫生条件环境以及装修我都比他们做得好,口味也比他们好。

第四、客户愿意花多少钱消费?

现有的店铺基本上就是一种价格,我准备规划三种价格,比如说:6块,8块,12块,按照大中小份来区分。

第五,我准备投入多少钱?

现在自己手上有20万,准备投入15万,做社区店。

第六、我的资金可以支撑多久?

一年的时间,也就是租金加上装修以及基础的设备等等。

第七、我为什么要做这家店呢?

现在也没有其他的生意可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离家里比较近的地方,等我生意稳定一点之后,可以把小孩带在身边读书。

第八、假设有更好更多的选择,我还会继续做这个生意吗?

有可能会,也有可能不会,现在已经准备在自己的老家进行选地方了,首先选择离自己家里一百公里的地级市看看,如果不行再去自己的县城看看,再不行就选择自己的镇上看看,大概需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准备。

大概看了一下,对于自己生意项目的规划还是相当清晰的,其中就是你的品类上会不会归于杂乱,因为太杂了,你的人工成本就高,你说到的包子,油条之类的准备外面进货成品,那么如果是客户觉得不是你自己做的产品,会不会觉得你不够专业,前期可以选择从你的主业粉面上主打,等你稳定之后,再慢慢的增加一些品类,这样可能会轻松一些。

我是鹭岛创业圈,关注我获取更多创业项目和干货分享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