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店需要投入多少钱选择齐论电商好(做淘宝店需要投入多少钱才能起的来)

如果你做淘宝是想要有个5000、10000元的稳定收入,那建议你不要选择做淘宝。

在淘宝开店相当于一个创业的过程,从0开始运营、选品、付费推广、当客服等,要投入相当多的资金与精力。而创业的目标是一个月赚个5000块,那还不如老老实实找一份工作来得更实在些。现在多数城市的平均工资水平已经在4000-5000水平,攒个几年的工作经历,工资可以拿到大几千块,在公司有慢慢升值加薪的可能。

但如果你选择全职开淘宝店,就需要自负盈亏,每个月能不能吃上饭就看你店铺运营得怎么样了,如果你电商知识薄弱,店铺起不来,那你承受巨大的压力。

特别是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的出现,现在淘宝商家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没有任何运营经验进入淘宝,那肯定是炮灰。就算可以短期挣扎,肯定抵不过长期的趋势而淘汰。

当然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定将淘宝作为创业目标,那淘宝的机会肯定还是有的,只是需要你投入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学习操盘店铺,学习各种电商营销手段。

机会与危机并存,还是看你能不能下定决心,破釜沉舟来做淘宝。

如果喜欢,请点赞,加个关注吧,天天为你讲解电商知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9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