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做手帐,手账教程小红书?

近期,英国文具品牌“Papier”宣布成功获得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这笔资金将协助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同时继续扩大产品线,涵盖更多纸制品、笔和其他桌面用品。据报道,“Papier”以网络平台销售个性化的笔记本、日记、日程本、节日贺卡以及其他纸质文具,旨在打造一个全球性的文具品牌。

在中国年轻人常光顾的商场里,很容易就能找到销售手账、彩色胶带、钢笔、彩墨、图章等相关文具产品的商店。可以看出,手账这一概念一直备受青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尝试手账生活。

“手账经济”应运而生

手账的来源可以大致追溯到日本,最初用于记载心想、要做、怕忘的事情的小型记事本。而如今,手账已经演变成一种文创产品,融合了收藏意义和手工制作乐趣等多种元素,因此在年轻群体中备受追捧。例如在小红书上搜索“手账”,相关笔记高达252万篇,相关商品也达7万件,而在其他媒体网站上,手账也维持着同样的热度。

随着手账的受欢迎程度不断上升,“手账经济”现象也应运而生。购买手账本后,人们不断购置相关的周边产品,如钢笔、墨水、印章、印台、胶带、贴纸、手绘文字等。一些文具生产商也开始推出自己的品牌,来抢占手账文具市场。以广博集团为例,该集团旗下的子品牌kinbor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系列,致力于向大众宣扬手账文化,并宣扬文具改变生活的可能性,因此曾经被认为是国产手账的代名词。

“Papier”公司最近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据了解,“Papier”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制作精美的纸质小本子,如手账、日记本、规划本、贺卡以及其他文具用品。令人惊讶的是,仅依靠这些“小”本子,“Papier”在过去两年实现了高达150%的收入增幅。

“Papier”宣布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 C 轮融资,使其历史融资总额达到650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巴黎风险投资公司Singular领投,新加入的dmg ventures、Lansdowne Partners和Kathaka也跟投,而原投资方Felix Capital和Beringea也继续支持。

“Papier”的手账、贺卡、日历和计划册等设计简单大方,并融入流行元素,适合年轻人喜好。此外,该品牌还会不定期推出与V&A艺术博物馆、设计师品牌Mother of Pearl、Temperley London、Rosie Assoulin,冥想平台Headspace、家居用品品牌Matilda Goad等联名的系列产品,满足年轻顾客的需求。

平衡好个性化和实用性

开始手账的初衷是为了减少使用手机的时间,同时可以享受贴贴纸、涂涂胶带、记录生活的乐趣,对眼睛也没有伤害。我会在手账上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情,还会写写对未来的规划,一旦养成了这个记录的习惯,就难以离开了。我觉得周围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做手账了,我们可以相互交流,分享做手账的心得,感觉很有仪式感。

手账不仅可以让记录者科学规划时间和高效进行工作,还有助于减轻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记录身边发生的点滴细节可以让人们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

与国外相比,中国市场对手账的发展空间仍然巨大。尽管在印刷媒介被数字媒介挤压的今天,传统的文具产品希望脱颖而出,可以借鉴“Papier”这一例子,在实用性的基础上,通过个性化设计增加产品的审美内涵。尽管手账本的记录方式在效率上无法与电子产品上的记事本功能相媲美,但手账仍然有可能顺应纸质回归的潮流,成为特定群体分享交流的新方式。

记者 栗萱

青岛财经网

微信号 :kkcaijing

小红书做手帐,手账教程小红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