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说透创业的机会来自哪里?发现机会是靠直觉还是靠分析?

创业是从发现一个商业机会开始的。

创业机会通常来自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市场上存在的潜在需求,另一方面是市场上已有的需求未被很好地满足。

在选择创业机会时,是靠直觉还是分析呢?实践证明,即使是凭直觉发现的机会,也可以通过理性分析来加以利用。机会本身具有因果逻辑,因此企业家在选择创业机会时应充分运用理性思维。

在选择创业方向时,需要进行理性分析。我们应该从大的创业方向中选择创业入口,这需要我们依靠观察、直觉和分析。选择正确的创业方向是创业中最重要的事情,因此我们不应该急于行动,而是应该慎重考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