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上海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

口述:销售员小李

责任编辑:职场实战干货

近年来,越来越多大学生在毕业之后都希望自己能够进入销售行业,尤其是一些房地产销售行业或者是一些网络销售行业,大家渴望在这些工作岗位中有非常出众的业绩。

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上海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

不少网友都认为房产销售可以月薪过万,而且是轻轻松松非常的简单就可以实现目标,那么果真如此吗?

经过调查,看到有一位工作13年的销售员,分享了自己的真实工作经历,小李透露:其实现在她就是房地产置业顾问,已经工作13年的时间,其实她觉得想要销售一手房或者是二手房还是需要一定的客户资源,如果没有经验,那么很难获得较好的成绩,而现在小李工作10多年,她觉得自己算是中高薪行业的从业者,因为去年就拿到了25万的年薪,她觉得自己所在的城市算作是三线城市,而她也比同行业其他的从业者挣的要多一些。

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上海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

其实收入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努力,刚开始工作时,她也是跟很多职场小白一样,作为一名的销售员,并不知道该如何努力地去提升工作业绩,有些时候还没有办法跟其他同事相竞争,可是现在经过不断的提升能力和不断的磨练,她终于能够实现月薪过万,而且现在年薪达到20万之上,也是说明了其实在进入房地产销售行业之后,这个行业绝对不会养闲人。

他也明白了类似的道理,因为有很多只是想要拿底薪混日子的员工,早晚都会被淘汰,如果你的业绩特别差,如果你总是心浮气躁特别的暴躁跟客户产生冲突,那么就没有办法得到客户的认可,反而会被直接拒绝,你在这个行业中也没有较好的形象和声誉。

刚开始工作时,小李一个月只能拿到一两千的底薪,其实他觉得自己的收入非常可怜,因为刚开始第1年或者是前几年大家没有做好准备,而且没有资源,没有客户,最主要最关键的就是不断学习,这样才能够联系好更多的客户,维系好人际关系,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多订单。

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上海房产销售好做吗,工作怎么样?

作为销售员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摸清楚客户的心理想法,有很多房地产行业的资深业务员,他们在工作几年或者十几年之后,其实都在通过资历,通过自己的客户群体来销售房产资源,对于他们来说,其实前期客户维护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大家需要不断的向客户推销,通过自己的真诚和销售技巧去打动客户,这样才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无论是进入销售行业还是其他行业,只要努力工作能力提升客户资源,其实即便是面临非常激烈竞争,也能够获得非常高的订单。

对此你怎么看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