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lcill短视频,chill小视频?

A站是一个关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网站,专注于讨论和分享相关内容。

B站,即Bilibili,是我们熟知的在线视频平台。

C站是一个致力于教授西里尔字母的网站,又称为 cilicili 或 силисили。

D站(嘀哩嘀哩)声称他们24小时不间断地播放《春天在哪里》,据说在国内绝大多数地区,只需要7200小时就可以等到春天的到来。

E站:eilieili,诶哩诶哩,教大家如何正确运用语气词“诶”。

F站是一个专门销售菲利普剃须刀的电商平台,也就是俗称的"filifili"。

G站:追逐着giligili的爱,即使是G难度的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也要把一切全都打破。

H站,又称希拉里拉选票网站,是于2016年11月关闭的。

I站:iiliiili,这个网站只有一根一根的竖线,没有任何文字。据说只有智商200以上的人才能看懂。

J站:jiujizai,纠结纠结,是发泄情绪的上佳场所,每次心情低落都会上一次这个网站。

K站是爱奇艺旗下的一个网站,也称为kilikili或奇哩奇哩。

L站:lililili,莉莉莉莉,是一个纪念哈利波特中莉莉·波特的网站。据说斯内普每年都会在这个网站上花费大量时间。

M站:Milimili,整装待发,专注美妆护肤。

N站:nilinili,是一个专门帮助人们区分n和l的公益网站,特别针对那些在使用这两个字母时经常感到困惑的人。

O站:oilioili,油哩油哩,是一个经常发布关于石油行业新闻的网站。

P站这里指的是Pixiv网站,是一个日本著名的插画分享平台,其名字来源于日语“ぴくしゅん”(pikushon)。人们常把P站称为“pilipili”或“批哩批哩”,主要是中国大陆网友的俗称,用来指代这个网站。传闻一些带有负面情绪的言论或行为,称为“批小将”,据说是来自P站对B站(哔哩哔哩)进行抹黑的,但具体真实性难以考证。

Q站“七里七里”是一家专门为周杰伦的歌曲《七里香》提供支持的网站。

R站:rilirili,日历日历,提供万年历查询服务,已经升级为寿星天文历,寿星万年历,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天文万年历服务。

S站,也称为四里四里,是一个山寨网站,与七里七里类似。有趣的是,不仅是网站名字如此,这个网站的所有数字都是七里七里对应数字的减去3。以Q站为例,其会员每月需支付30元,而S站的会员则是每-2个月27元,换算成每月支付,实际上S站的会员每月缴费少13块5。

T站:tilitili,专注补充体力。这个网站据说能够帮助人们在疲惫后重新恢复活力,只需等几个小时就能感受到效果。

U站、V站、W站是“微粒微粒”网站的三个不同域名,它们分别是uiliuili、vilivili和wiliwili。这些域名显然与科普物理有关。

X站,原名犀利犀利,是曾经备受欢迎的网红“犀利哥”的粉丝网站。虽然现在已经过了风头,但仍然有很多忠实的粉丝坚定地支持着。

Y站:yiliyili,伊利伊利,这家网站的主要内容是推荐大家购买伊利产品。

Z站:zilizili,智利智利,是一个类似33IQ的网站,但它的创始人连普通话都说不太标准。

cillcill短视频,chill小视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2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