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户分期专享额度券,淘宝活动专享额度可以分期吗?

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的一个道理,想长远发展,除了市场形势以外,诚信、产品品质、服务一定要到位,才会有更多的客户。

双十一之前,在淘宝上,买了一箱山东栖霞富士苹果,看了很多店铺,对比了价格,看了评论,最后在一家名为“汪明明扶贫小店”下了单,本来就是一件很小的网购事件,却引发一件让我非常气愤的事情。

首先,超过订单显示的发货时间,商家迟迟未发货,我本想着可能是双十一临近,订单比较多,慢点也可以理解,咨询了客服,也从不回复。

第二,当订单状态是已发货时,我突然收到拼多多的一个物流信息,订单也是苹果
(陕西的苹果),当时很奇怪,我只在淘宝下过订单为何拼多多有信息,核对了物流单号竟然完全一致,这就是中间商赚差价吗?

第三,我找商家咨询情况,商家的解释是同一个仓库,可能工作人员操作失误,但是我看到的拼多多信息不仅苹果品种不一样,规格更是那个店铺最小的并标明榨汁专用,我态度是这样的 产品我肯定不会要的,于是申请退款,但是商家拒绝了。

第四,收到产品后,确实和订单的一样,绿色且特别小的一箱,我找商家一直未回复,咨询了拼多多店铺的客服,也表示只是有人在他们店铺下订单,并不认识该人。

如此商家如此操作,我不知道该商家能不能赚钱,但做人的底线和信誉都没有了,一定不会走得长远,以后若继续如此操作也一定会遇到更多的售后和麻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7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