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过率是多少呢(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过率是多少成绩查询)

#送给自己一朵小红花#

请你相信自己!

首先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不敢挑战自己,你就连自己都不信任了,你想达到你就能达到!这就是生命的勇气!

软考高项就是计算机软件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过高项有落户,人才引进,评职称的好处,通过率基本在20%,但是所有考试都是这样,学的人去比通过率才有意义,很多人都是炮灰,根本没有学过,又何谈难度!

成绩晒出来!不高,只是通过!但这也更说明我也是普通人,我的经验更普适!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过率是多少呢(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通过率是多少成绩查询)

高项成绩

选择高级还是中级

我相信报考信息系统管理的同学都有过这个犹豫,到底选哪个才比较好!

我个人认为高级信息系统管理和中级系统管理报考选择来说,如果你的工作中级就够就没必要选高级,但是如果高级有用,我建议直接考高级,有一些老师或者同学他们选择让你们先考中级然后高级,也许有一定道理,但是依我得看法,直接考高级,高级只是比中级多了论文,论文被大家想的太难,其实并没有实质性的提高多大的难度,你不直接考高级只是多复习一遍,多花一次报名费,甚至听课的费用!(你也可以自己想一想,为啥让你多考一次呢?[我想静静])

如何系统学

不必要买书,电子版满天飞,而且大概率用不上,真题就行

精髓:十大管理学好!计算题把握好,论文背诵了,等于过关!

  • 我建议直接报个班,真的不贵,我只花了150块钱,我个人觉得挺值的,软考高项本来知识点就杂,如果你自己蒙头学,你一定会炸的,那本书的厚度会让你看到就崩溃的,直接报个班听课,建议不用跟直播,直接听录播然后1.5倍速,刷完。有个大致的印象即可。
  • 上午就一科,一共75道选择题,我建议只刷真题,练熟就行,45分过,你可以错30题,你觉得有很大难度吗?把最近10年真题刷3遍,你就能大概率过!这个就是个打基础加运气的问题,基本上大家这科都没问题
  • 下午的第一科是案例,这个就是重点了,重点就是数学,数学只要对了一切都容易,数学都是小学初中数学,只要你听课了,然后刷了真题,难度一般来说很小!得全对,今年的除外我答得很一般,题型不典型,不过还是可以做对几问,
  • 论文是最后一科,其实并不难,但是十大管理必须得最起码知道每个管理包含的内容分几点,输入输出工具至少也要各知道一个,无论你听谁的课也一样,上考场写的就是你提前准备好的框架(就是某一个管理),你只不过是往里面填东西,往年论文二选一今年变成了只考一个,所以以后难度感觉又会大一点,你必须都准备,不能想的反正学5个应该就能蒙到一个吧,背好框架,然后自己找一个真实的信息系统项目的例子套进去,或者你本身经历的更好,凑够要求的字数就没问题。

报班选择|报班的必要性

1.我不推荐课程,适合自己的最好,如果想问我报的哪个可以私信我,我会给大家解答,我建议没必要报贵的,那种500甚至上千的大可不必,200以内够了。

2.报班老师不仅仅会交给你方法,技巧,帮你总结,还会押题!!!,押题还是比较准的,他们年年准备这个考试,所以对其出题风格把握还是不错的,我个人感觉很好,而且和报的其他老师的同学交流后,发现押题也大同小异,所以便宜,高效就好。

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在评论区交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7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