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里的淘宝小蜜在哪里(淘宝小蜜在哪里看)

看见一个文章,一个头条的展现量动辄几十万,高达上千万!是不是非常羡慕。

再看看自己的内容展现量,少则几百,多则几万,这样的对比是不是真的要气死人?

别慌,请慢慢看完,看完后,你也会有高爆款的内容!

这不这两天我也有一个高爆的内容,感觉创作之路突然一下开悟了许多!

淘宝里的淘宝小蜜在哪里(淘宝小蜜在哪里看)

52W的展现量,这个展现量是我万万没想到的,超过了我其它内容展现量之和的N倍,对于一个头条新人来说,我已经很满足了,我要是对这个内容在多添加一些素材,我相信应该能过百万的。这都是后话了。

从我这个爆款内容我有三个心得:

1.对于热门事件,及时抓住,抓住了热门事件,再差的展现量也是客观的。

2.对于热门事件,要有自己的看法,不要人云亦云,人家写什么,你要给另外的观点给予点评。系统是非常这样的内容的。

3.热门事件的发布,一定要在高峰时段提前布局好,省得到了高峰时间段审核不及时,导致错过了流量!

下面我再带大家看看另外一个大侠的内容,看完之后,大家肯定会有新的收获!

加油,猪小悦!对,还是她的内容,成功的人就是要不断研究她,研究她的风格,研究她的手法,为己所用!

淘宝里的淘宝小蜜在哪里(淘宝小蜜在哪里看)

猪小悦,真的是厉害,认识的时候,粉丝才3W多,一个月多点时间,现在粉丝都快7W了。

闲话少说,步入内容分析正规!

上图:

淘宝里的淘宝小蜜在哪里(淘宝小蜜在哪里看)

淘宝里的淘宝小蜜在哪里(淘宝小蜜在哪里看)

同一个事件内容,猪小悦一共发布了13篇内容,展现量上顶级流量的达4篇,最高达3000W+,一百万展现量的有5篇,最少的一篇内容展现量7.2W,其它7篇内容展现量在90W左右。

这个是什么概念,我不懂,你懂么,我只知道是顶级的流量大咖![笑哭]

从猪小悦的内容,大家学到了什么?

我个人学到的内容:

1、对于热点事件,还是要及时捕捉,不要发布视频,这样的内容,容易被系统判断为没有新闻传播资质,而不给予展现,我也犯了这条规定,后续不给展现!

2、对于热点事件,要用不同的角度、观点,不断地怼内容,热点时刻,总有流量的,我发布一两篇内容就没有这个觉悟了。错过了流量峰期。

3、猪小悦的成功,还要一个后天的勤奋和努力,看看猪小悦发布内容的时间和数量,大家就可以明白此女子有多么的努力了!

4、猪小悦这么牛,也并不是每条内容都这么牛,所以说,大家都是普通人,好好努力,大家都说有机会的!

淘宝里的淘宝小蜜在哪里(淘宝小蜜在哪里看)

加油,老知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8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