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创业100个小点子(疫情创业想法)

在我国疫情虽然控制得很好,但是时不时的还是会冒出来,这个疫情已经持续了近三年之久,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也有很多人已经失业或可能面临失业。但是谁都不能断掉经济来源,所以我们应该创业,而在疫情期间创业又要十分谨慎,不能盲目投资,否则很容易血本无归。

疫情创业100个小点子(疫情创业想法)

目前来看各种小生意中,只有餐饮行业受疫情影响不是很大,但是要去投资做饭店又不是很合适。现在餐饮行业竞争压力很大,各种品牌连锁、资本扶持,自己小投资开饭店的话很难做起来。我们要换种思路,既然餐饮行业比较稳定,那么我们就投资和餐饮行业相关的生意——燃料。

疫情创业100个小点子(疫情创业想法)

我简单地来分析一下市面上的几种燃料,天然气不用多说,如果有天然气管道肯定是首选天然气,方便、便宜且火焰温度高。但是很多小饭店是没有开通天然气管道的。液化气,危险、耗量大,在部分地区受到管控。甲醇燃料,属于危化品,很多地方已经禁止,而且耗量更大,火焰温度低。这两种燃料是马上要被市场淘汰的燃料,这时候投资的话基本很难回本。

疫情创业100个小点子(疫情创业想法)

我推荐的就是植物油燃料,这种燃料比甲醇燃料和液化气更耐烧、火焰温度更高,同时也更节省。最重要的是它明火点不燃且在燃烧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和积碳。植物油燃料要搭配植物油燃料灶具使用,你只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然后学习灶具的安装改装技术,然后就可以开始做市场推广了,投资小、门槛低,十分适合各位朋友选择。在投资时请擦亮眼睛,不要被技术加盟类公司和产品品质没有保障的小厂家给骗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3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