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一个月大概多少钱,淘宝直通车费用一月多少钱?

在网页上登陆淘宝账号,点击【卖家中心】,然后进入【营销中心】找到【我要推广】,接着可以充值直通车账户,最低充值金额为500元。点击第一个直通车版块,即可进入直通车后台操作系统。

点击【推广计划】后,选择【标准推广】,然后在右侧版块中点击【新建推广计划】,输入推广计划名称即可。

当以有爱家电为例,若推广电水壶,就输入电水壶。为了和已经有的推广计划做一个区分,这里取名(12月28号示范)。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点击标准推广后,您将看到新创建的推广计划。接下来是添加关键词的步骤了。

点击标题,就是添加推广宝贝了。此处,可以添加多个推广宝贝哦。点击【新建宝贝推广】,会跳转出一个新网页,然后选择你要推广的宝贝就可以了。直通车创意主图和标题弄好了,点击【下一步】。

4、添加关键词了。

添加关键词需要一些技巧,不过深入的技术细节就不多讲了。大家可以点击热门搜索词、潜在关键词等,然后在你感兴趣的词上点击,左边就会有了相关信息。在这里,我暂时添加了烧水壶、保温水壶、304不锈钢电水壶这三个词,方便查看。而确定默认出价也需要一些技巧,不同的产品适合的出价也不一样,需要看数据分析来决定,深入的细节就不多探讨了。如果产品是第一次投放广告,建议初始出价要低一点。否则,出价太高,几天你的预算就可能被烧光了,那可真是让人心疼!这里,我就简单地采用系统默认的出价0.1元。然后点击【完成】。

点击推广计划后,你会看到刚刚添加的计划。接下来,可以设置日限额、投放平台、投放时间和投放地域。

5、设置日限额。

直通车的默认费用是每天30元。

就是说一个宝贝一天最多花费30元,当然你也可以设置更高。假设你有10个宝贝在进行直通车推广,每个宝贝每天的最大花费为30元,那么全天最多支出300元;一个月最多支出9000元。

6、设置投放平台。

通常情况下,重点投放在电脑端,因为电脑端更易于控制,且直通车排名也更容易维护一些。

由于淘宝千人千面规则的影响,手机端的直通车广告位除非出价特别高,否则基本上无法进入前20名位置。而想要在手机端霸占首屏,每天烧钱数量至少要达到几百元,有些卖家甚至每天烧几千元。因此,运营人员常常会提到直通车广告投放需要大量资金支持,认为钱就是这样烧出去的。不论多少钱,都能在这个平台上烧完。

直通车是一种在淘宝上进行推广的方式,能够让我们的宝贝出现在多个广告页面,吸引更多的顾客。但是,并不是简单地开通了直通车就能够让产品在这些位置得到展示,因为竞争激烈,需要有一定的排名才能获得曝光。如果没有掌握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很容易浪费资金却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今天的时候就到这里,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在评论中留言或者私信回复“1”。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