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司注册(佛山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佛山注册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不知道,下面万兴伟业财务带着大家来看一看。

佛山注册公司需要什么资料?

1、公司名称,建议多备几个

2、注册地址,需要房屋编码

3、注册资金,认缴制

4、经营范围,销售的产品

5、股权比例,按百分比

6、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照片

7、法人股东监事个人银行U盾

佛山公司注册(佛山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佛山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什么?

(1) 核准名称:确定想注册公司类型、名字、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后,可以去工商局现场或线上提交核名申请。

(2) 提交材料审核:向工商局提交股东身份证,股东非在职证明,房产证及租房合同等基本材料。

(3) 领取执照:材料审核通过后携带准予设立登记的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前往工商局领取公司营业执照。

(4) 刻章备案:拿到营业执照后,携带相关的证件到指定的部门进行公章刻制和备案。

(5) 刻章完成后,如果法人不能亲自领取,可由代理人携带法人亲自签字的刻章委托书前往领取。

(6) 税务登记: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公章等相关材料前往地方国税局,进行税务登记并签订三方协议。

文章来源:万兴伟业财务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