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公众号推荐(分享lsp软件的公众号)

这几天,我一直在研究一个项目,一个偏门又暴利的项目。

先前,我一直知道小红书的粉丝质量很高,但是没有时间去研究,这阵子比较有空,就尝试一下在小红书上做项目。

从零开始研究小红书着实太费劲了,所以我就想在同行那,找找跟小红书有关的项目做做看。

我最先看上的是小红书卖教资材料,就是把教师资格证材料放到小红书上卖,实际上,不只是教师资格证,像英语四六级考试、会计资格证、考研等等,几乎所有的考试资料都能卖。

只是,卖教资的人太多了,竞争太大,而且利润不高,卖一套才赚20几块。

后来,发现一个比较偏门,但是很暴利的项目,就是,卖“原味内衣”。原味内衣,指的是美女穿过的内衣。

这个项目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

1、原先,我以为小红书的用户都是女的,实际上,小红书的男性用户也不少,隐藏的LSP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2、这个项目相当暴利,以丝袜为例,原味丝袜一件代发的成本是25块左右,能卖128,纯利润100块。

3、做这个项目的都是男的,抠脚大叔伪装成美女,而且,所谓的“原味内衣”其实并没有真的被美女穿过,而是买来新的内衣,然后用配方把内衣弄脏,弄出有穿过的味道。

有几个做得很好的前辈,10个号同时做,一天能赚七八千。是一天的收入,不是一个月,可以说是相当的暴利。

但是,它有个不好的地方。小红书平台是打击这种行为的,所以做这个项目经常被封号,还得经常变着方法做,操作起来比较累。

今天,我跟一个朋友聊起这个项目,结果,被他劈头盖脸地否定了,他很鄙视这种项目。

他觉得,这种项目没什么积累性,又不会长久,做项目一定要做一些有积累性的项目。

所以,这就引申出了一个话题:所谓的“积累性”是指什么?

这种项目能否长久先不讨论,但是有没有积累性呢?其实是有的,做这个项目吸引来的粉丝是可以二次变现的,即使以后不卖原味内衣了,也可以卖别的产品。

显然,不止是我这个朋友,相当一部分人对“积累性”的理解是有偏差的,他们觉得,做越久越吃香的事,才是有积累性的。他们偏向的是技能和经验上的积累,却忽略了其他维度上的积累。

就像这个项目,做越久确实可能就不香了,可能哪一天这个项目就黄了,但是,这些粉丝也是一种积累,也可以二次、三次变现的。

再举个我自己的例子,我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做的工作是写代码,刚毕业那会,工资真的是低得不行,因为没有经验,刚开始一个月的工资1800,在厦门这种地方,连养活自己都很勉强。

我有一个同学,相同专业的,他没有走上写代码这条路,她女朋友觉得写代码赚钱慢,让他去做销售,去卖车。他很听女朋友的话,就去卖车了,当时凯美瑞刚上市,他卖一辆车可以提成2000块,刚毕业半年,每个月就能妥妥地月入过万。

当时,包括我在内的好几个同学,都是鄙视他的,觉得他做这种没有积累性的工作,哪天不卖车了,他还能做什么。相反,我们都觉得自己走的路还蛮对的,虽然现在一个月1800,但是,写代码是越写越有经验,越久越吃香,以后赚得肯定比他多。

因为工作性质差太多,也不在一个圈子,我们跟那个同学渐渐地就没联系了。也不知道过了几年,才听说他当上老板了,已经跟女朋友结婚,并开了好几家花店了。

原来,他毕业后卖了3年的车,积累了三四十万的资金,接着就和女朋友一起开花店,现在越做越好,越来越有钱。而我们几个呢,到现在都还在写代码。

那时候我才明白,我们对“积累性”的理解,是有多片面。

技能和经验是一种积累,难道金钱的积累就不是积累吗?我们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来积累技能和经验,以求以后能赚更多的钱。人家一开始就快速积累一笔钱,然后用钱再去积累更多的钱,不比我们香吗?

所以呀,现在有人跟我谈“积累性”这个词,我都想怼他两句。

不管是积累技能还是经验,最终目的不都是要多赚钱吗,如果有机会能一开始就赚到比较多的钱,为什么不去做?

只要不违背道德,不触犯法律,什么项目能赚钱,都可以去做!

别想太多“有没有积累性”这个问题,你在积累技能和经验的同时,也积累了年龄。

赚钱要趁早,能赚钱的事,多做!

(原文出自公众号:郭凌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