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直播迷网,直播迷网nba?

  当在各站热榜上看到54岁阿姨贷款打赏男主播,欠下巨额债务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是: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当我进一步百度“打赏男主播”的时候,发现这还不是个例,跳出的结果还真不少。是什么让她们不管不顾,丧失理智,哪怕家毁人亡,也深陷其中而无法自拔?这里面的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在一般人的心里,家人永远是第一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里想到的都是父母孩子。但她们又为什么瞒着家人,甚至欺骗家人。或者换个方式来说,在她们心里一个从未见面的外人,竟然比家人在她们心里的位子更重要。

  在我看来,追根结底,还是缺爱祸的祸。长期没有得到关心,一个人面对孤独,想找个谈心的人都没有,心里极度空虚,好像是被别人遗忘了一样。

手机直播迷网,直播迷网nba?

  长期处于这样的情况,人心会变得异常敏感,会渴望得到别人的爱。但是家人又有各自的事情忙,也许是被生活推着脖子走而没能顾及到她的感受。

  这样的情况下,她们只能从互联网上打发时间。从兴趣的娱乐消息,到自己喜欢的直播节目。刚开始关注男主播,不过是一时兴起,也可能是在众多主播当中发现了她深藏心底里的那个影子。然后他的言行,他的才艺,有那么一点点打动自己的心,让自己不再觉得那么的寂寞。

  进而想得到主播的青睐,在某次打赏过后,男主播那种特别感激的软言,让她们有一种重新被人重视的快感。随着打赏次数及数额的增多,和主播间的互动机会也会增多,或许主播会在某个时间段与她私下聊天,一句简单的嘘寒问暖让她激动不已。

  她错误的以为,自己已经从众多粉丝当中脱颖而出,成为那个直播间里面的幸运儿。特别是别的粉丝那种羡慕的话语,更让她那将死的心再起涟漪,希望能够和主播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从此的打赏比拼就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悲剧的发生。

手机直播迷网,直播迷网nba?

  这里不排除主播和他的团队有诱惑别人打赏的嫌疑,但为什么在他众多的关注者之中,只有个别人砸了锅卖了铁。一般心理正常的人都不会这么做,如果她们心里还把子女放在第一位,在花大钱的时候,也会跟子女说。

  那为什么子女在她心里,还不如一个隔着屏幕,时而说几句关心话,时而撒个小娇的主播呢?我相信,主播和子女同时掉水里,她们毫不犹豫会先救主播。

手机直播迷网,直播迷网nba?

  是子女的忽略,家人的冷落!几十上百万不是一天就能打赏出去的,这里面是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这期间你们的爱人,你们的老妈子,一天的时间里肯定有那么一段时间会特别的关注手机,只要你们多个心眼想一下,去关心一下,去参与一下,绝对可以发现得出来,并且及时止损

  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这么多的钱可能比命还重要,我觉得那些文章里的“突然”死亡让我有更多的猜想……

  每个悲剧的产生,都有必然的原因,这里面没有绝对的错,更多是多个小错加起来才会成为大错。多点关心,多点爱,我们的生活将会少去很多悲剧。

  迅握有侃,先侃到这,侃热点,侃新闻,侃态度,就是不愿侃事实!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