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人工客服24小时投诉电话(淘宝人工客服怎么转接人工服务)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遇到的奇葩事儿,并请各位大神支招:

上周六的晚上,我吃完饭正看新闻,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由于我手机里有两张卡,一直以来都有这样的陌生号码打入,有时候会接有时候不接,所以这次也没接,过一会儿又响了,还是同一个号码,担心是熟人特殊原因找我就接了,接起来是一个中山本地女声,问我是不是她弟弟,我一脸懵逼,我否认后对方称打错电话就挂断了,一直都有这样的情况,这很正常也没在意,继续看新闻。

过了几分钟这个号码又打过来了,还是那个声音,可这次说的事情让我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她说她打我的这个号码实名信息是她,也就是说我手机里的这个号码实名信息是她,她说本来她也不知道,前几天移动公司说她已经进了公司的黑名单,原因是这个号码欠费100多块钱很多年了。我听她这样说第一反应这肯定是骗子,因为我非常清楚,这个号码我是在2005年左右买的,那时候好像叫神州行大众卡,也就是说这个号码我已经用了十多年了,从来没间断过也没欠过费,而且这个月扣完套餐费后还有余额十多块钱,怎么可能是她的呢?我完全不相信,认为她是骗子,可我一想她这样说的目的是什么?能骗我什么呢?于是就和她理论起来,这一扯她也急了,并且很明显的她普通话说得不顺溜显得更着急,她说她找我是出于好心,她要注销掉这个号码,怕影响到我,所以才联系我让我方便处理,电话里还听到疑是移动服务网店人员也在给她申明,后来我也慢慢有点相信她不是骗子了,可就是不明白她说的这个事儿,我告诉她我先在10086服务平台查询一下看看结果,挂断电话直接打10086人工服务,服务人员给我查询后告诉我,这个号码实名信息确实不是我而是刚刚给我电话的那个人(刚才那个人有告诉我她的姓名),这个结果把我整懵了,十几年前买的并且一直都在我这里使用的电话号码怎么就变成了别人的信息了呢?那这么多年会不会存在隐私泄露?最要命的事这个号码是最早使用的,个人的好多业务都绑定了,如果她注销了我不能用了,那所有绑定的业务全都要变更,短时间内困难很大,还要回家乡去才行,并且又耽误工作又花钱,这在当前疫情和环境的情况下确实不好办,那个人那边呢也是一肚子火,好端端的被列入黑名单,还要面临赔偿的问题,她说她已经在当地报警要求调解。我请她先不要注销,我去移动营业厅了解清楚看如何处理。

第二天我去到我当地移动营业厅,服务人员查询的结果完全相同,这个号码实名信息确实不是我而是她,我把我所担心的告诉服务人员,服务人员说这种情况她们也是第一次遇到,叫我填写“客户实名变更声明书”把这个号码的实名信息改成我的就可以了,经向服务人员再三确认可行后准备办理,可我觉得服务人员提供的“客户实名变更声明书”里这个说法我不能接受,声明书里提到“…违背原户主意愿办理本次业务的,后续可认定为本次业务办理过程无效,公司有权即时收回该号码的使用权,因此产生的一切损失、责任、纠纷(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本号码不可逆转的业务,后续对本号码实名再变更,原户主因本号码实名变更向贵公司索赔等产生的纠纷)均由本人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赔偿款等)均由本人自行承担,与公司无关”。我担心的是,我现在变更成我的实名,理论上属于未征得原户主同意单方面变更的,因为我也不认识原户主更不知道她在那里,就算是她能在电话里同意我此次变更,万一到时再有什么问题,那我是不是要承担所有的责任?

另外如果我现在要求移动营业厅给我取消这个号码不用了,那我绑定的业务去变更所产生的责任应不应该移动公司承担?现在这个问题算不算是移动公司的责任?

移动营业厅服务人员告诉我,这个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因为我买这个号码的时候无需实名认证,而这个号码在我买之前是原户主使用过,个人认为可能未注销,然后又同时买给了我,这后来需要实名认证,我也不记得是否有去实名认证过,但这个号码我一直在用,最近2个月左右还在同一个营业厅变更过套餐(变更套餐时服务人员有要求出示身份证和实时拍照),如果有问题他们为什么没发现?

所以这个事情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请高手们支支招,本人感激不尽,也为遇到同样状况的人解除烦恼。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