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店一天70单赚钱吗_百度网盘,外卖店一天60单能赚多少?

2013年,电商兴起,我见过一晚上旺旺一直呈下单提示音没有任何间断的样子,可谓是经历过电商红利期,2018年,电商下滑,见过今天排名第一,因为2个字公司被立了案,直接导致第二天关店《新广告法》,也是这一年超市、饭店的线上《外卖》开始犹如寄生虫一般吞噬我们的生活。

那一年的变化可真大,不可否认,外卖!成功的俘获了大众芳心。也是那一年许多高学历的青年全部投身于外卖行业。

我的电商可谓是硬生生拖到了2020年,我想这一年,是许多电商人的转型之年吧,有的开始了直播,有的开始了联系厂家直接代发,等等,我转型到了外卖行业!

今天,我就自己经历过的如实告诉大家!也仅代表自己所做,外卖需要有个店面以及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很方便),店面都不需要太大,2万左右的年租,比起电商的高昂投入,顿时让我觉得外卖行业的创业成本真是低!碰过外卖的店主应该有许多跟我想法一样吧?

租房买设备等等,全部弄完差不多4万人民币,外卖的红利期就是前面第一个月,第一个月能把成本赚回来,就可以说稳了,第一个月如果没能赚回本,趁早收手!不然亏损会如滚雪球一般…

所有的菜品成本压制最低!荤的(冻品最低品质)相信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蔬菜因为我自己要吃,所以都买比较好的,这就是亏损的起点

前面一个月赚了1万多,我想着可以了,半年回本,半年赚钱!不需要去打工看别人眼色!累一点没事!接下来第二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店铺订单就开始下跌了!一天60-70单跌倒了6-7单!整整跌了9成!后来去隔壁店铺咨询!刷单!推广!只有投入、送老客吃,才会稳住!本来就是小买卖…后来想保住店,又投入2万人民币!也无济于事。

后来咨询了业务员,建议我们把营业执照注销从新注册,开新店!每次都按照第一个月走!遇到了蔬菜涨价…第一个月关店直接亏损3万,又拖了2个月,亏损6万。

其实没有继续坚持!是及时止损…第一个月就看到了结局,如果有新人想入行…考虑清楚,加盟的亏损更快!

有时候我常常想,唯有我这么难吗?是自己能力不够…抬头望去,身边开店的朋友今年都只是在垂死挣扎!

有班上先上班,人总不能空下来,有机会再去钻!年轻时也不能太安逸!送给在路上的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