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被网络暴力了怎么办(我被网络暴力了怎么办)

有很多人都曾经遭受过了网络暴力,比如说你在网络上面发表了一个小视频,或者说写了一篇小文章,其中有某些片段或者说有某些视频,让别人感觉到很不爽,那么这些人他就会断章取义就会在网络上面不断的攻击你,甚至于爆粗口骂你的家人,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其实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处理办法,你也不能跟人家说进行一场骂战,如果说你跟人家进行一场网络上面的吵架,那你就上了人家的当了,人家要的就是这种效果。那么遇到这样的人怎么办呢?我们也只能说听之任之了,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如果说你非要跟人家进行一场网络骂战,那你就上当了,千万不要上这样的当,人家说你就让人家说好了,你不必理坏他也就是了,如果说你把他的话,相当认真的去对待,那就得不偿失了,真的没有这样的必要,因为我们相信一句话叫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你没有办法控制别人怎么说,所以还是那句话,听之任之吧,你不要去管他,因为这些事情你也管不了。多对不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9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