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做自媒体根本不赚钱怎么办呀,自媒体不挣钱为啥还有人做?

普通人做自媒体根本不赚钱怎么办呀,自媒体不挣钱为啥还有人做?

~~聊聊网络那点趣事,谈谈职场赚钱攻略~~

重庆有个姓周的小伙,看见其他人做自媒体都有不错的收益,很是羡慕,于是也打算创业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他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觉得视频剪辑创作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轻松,不需要太费脑筋,只需要将一些影视片段剪成各个段落,然后发到多个平台账号,通过这些视频的播放量来获得收益,对于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新手来讲,也更容易操作。

为此,小周还和重庆一家网络运营公司签订了一份创业指导合作协议,在支付了29800元的投入资金之后,运营公司给小周提供了电脑设备、一份操作指导攻略以及部分平台账号和剪辑视频的软件。

看到网络公司给了这么多的设备和软件,小周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为了更快地开展工作,还额外招了2个人跟着自己一起干,加快赚钱的效率。

3个人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0个小时以上,尤其是小周自己,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在剪视频,发视频,干劲十足。

可惜天不随人愿,三个月以来,所赚到的收益不足3000元,别说挣钱了,就连2个员工的工资都没赚到。

普通人做自媒体根本不赚钱怎么办呀,自媒体不挣钱为啥还有人做?

不知道是重庆那家网络运营公司提供的创业攻略过时了,还是小周团队自己在操作执行方面有什么问题,运营最好的一个账号一个月也才收入几百元,最低的甚至才有几分钱,这跟小周之前看到的其他同行分享出来的成绩差太多,使得整个人心灰意冷到了极点。

想到之前网络公司在介绍这些投资软件和账号的时候,开口就说每个月平均也有9000元的保底收入,可是现实中的差距与当初承诺过的数字相差甚远,小周开始对这家网络公司所提供的支持有所怀疑,并向公司提出退款要求。

网络公司起先也同意了小周的退款请求,但只答应给他退5000元,因为公司也为小周提供了硬件设备和相应的服务,至于小周为什么没有赚到钱,这个就没有办法具体衡量和判断。

针对网络公司提出的方案,小周无法接受,会在国庆假期结束后,继续跟公司进行下一步的洽谈。

通过这个事,小周也明白了创业的艰辛,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稳赚不赔的生意,别人成功了,不等于自己原样照抄也能成功。

回过头来看,自从互联网发展至今,真正赚钱的项目不是从事互联网工作,而是拿互联网当借口,然后假装教别人赚钱,这才是稳赚不赔的项目。

况且视频剪辑,如果没有特色,没有好标题做引流,只是一味的复制粘贴,平台数据库里,这样的视频没有10万条也有8万条,观众老爷们怎么就那么幸运点到自己发的那一条呢?

自媒体想挣钱,除了勤奋有耐力能卖力气,运营策略也重中之重,二者缺一不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