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注销抖音号账号是成功(怎样注销抖音号账号及绑定)

简易注销怎么做?耐心看完你完全可以搞定!

脑子一冲动,注册一个营业执照,也没有经营,也没有使用,想做简易注销,今天告诉你怎么做,仔细看,保证你不花一分钱就能搞定。首先我们要知道,把大象放冰箱需要几步呢?三步,但是简易注销呢,一共就2步,

第一步,网上做公示,第二步把旧的执照给人家还回去。第二步我就不啰嗦了,谁拿回来的谁就给人家送回去,第一步呢给大家拆解一下,首先呢,登录当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办事大厅,现在网上都能找到注销公告的入口了,如果你实在是找不到,你就问一下某度,天津这里叫注销一窗通,其次你需要进行身份验证,然后登录进去,之前没有登录过的,你用身份证号码注册一下就可以了,点咱们这个公告两个字,第三选择你要公告的项目,这里选简易注销,具体简易注销适用于什么情况,下边也给大家做了说明,自己看就行,然后呢选完把信息填进去就可以了,一般就注册地址啊,联系人这些信息,最后一步,也就是关键的一步,需要全体股东签字,给咱们签一份全体投资人承诺书,这里注意是全体股东,有两个的就是两个人签,有三个的就是三个人签,签完以后上传就可以了,简易注销一般是20个自然日进行公告,然后你公告完了,就可以查询一下有没有通过,具体怎么操作明白了吗?还不懂的你可以私信我我。

【记得关注我哦】

怎样注销抖音号账号是成功(怎样注销抖音号账号及绑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