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我的快手,快手账号找回?

据The Verge报道,谷歌已经从应用商店下架了Zynn,这是一款类似于TikTok的短视频社交应用。据称,许多在TikTok上传视频的用户表示,Zynn未经他们同意就将其内容上传到Zynn,这也是Zynn被下架的原因。

据公司回应,快手海外版Zynn被谷歌商店下架是因为某一条视频收到了投诉。经过排查,发现该问题视频是用户上传的内容,搬运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公司已迅速严肃处理了相关视频,并与Google Play进行有效沟通,计划尽快恢复上架。

Zynn是快手公司在海外推出的一款产品,被定位为“海外版快手”。有趣的是,这款应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超越了YouTube、Instagram和备受海外欢迎的TikTok,成为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排行榜上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Zynn的产品形态几乎完全复制了TikTok。

Zynn在海外的推广方式与在中国的方式相似。用户观看视频即可获得奖励,邀请好友也可赚钱。不同的是,与在国内邀请一个用户只能获得少量金钱奖励不同,Zynn在海外的返利是每邀请一个新用户最多可得20美元,邀请五名新用户最多可得110美元。

这个策略在短期内确实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过度依赖“烧钱”来迅速增长用户规模是否能够维持用户的长期留存,还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

请联系各大媒体记者并提供消息,您可以通过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寻找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进行报料。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