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林先生一个月挣多少钱,抖音最大企业家林先生?

先说明一下:我说的这个杭州林先生,不是那个曾经贩卖“思念亡妻”人设的林先生,那个林先生显然已经彻底翻车,爬起来的可能性极小。

我说的这个林先生,和杭州的“林洗剪吹”,大约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两人都曾经做过同一个职业,洗剪吹。但因为互联网,因为抖音的缘故,这个“洗剪吹”林先生,现在做了500多万粉丝的网红。

抖音网红林先生一个月挣多少钱,抖音最大企业家林先生?

这位就是现在火的一塌糊涂的杭州林先生

我个人承认:原来每次看到他的直播,我基本上习惯性举报。原因很简单:个人认为,今天你再怎么红,至少应该有点正能量的东西。但这位林先生在网络上做什么呢?

我总结了几个特征:

一、到处挑事,打PK,当然打PK也不是搞才艺大比拼,而是吵架,特别是和一个叫“洪大炮”的,两人真不容易,我估计按照这种直播,肯定特费嗓子。而且两个人一说到激动处,嘴巴把不住门,还可能飙出来几句脏话;

二、拍狂妄无边的小视频,小视频里面,知道的就知道是个网红,其他的啥也不是。不知道的还以为看了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遇到古惑仔了。

所以不瞒各位,我大多数时候,如果时间有空,就看着他们几个,也包括什么“哑舍、小华佗、胜仔、娜美”之流,看他们上蹿下跳的表演,然后,我忍不住就举报他们。不是眼红他们红,而是为了孩子。

我的确一次看到儿子也看了他们在直播“吵架”,发现这不行,年幼的儿子搞不清这世界的是非,后来,就禁止他看这几个人的。

抖音网红林先生一个月挣多少钱,抖音最大企业家林先生?

林先生和洪大炮PK视频截图

我其实不讨厌网红,这世界上网红多了,我也讨厌不过来。况且,我清楚,其实很多网红,还是带来很多正能量的东西,比如李子柒

就算在抖音上,像“唐艺”这种做才艺表演的,也觉得挺好。

但看到杭州林先生这样的,感觉令人作呕。觉得互联网世界,不应该是这个样子,抖音更不应该是这个样子,无论他们一场PK赚多少钱!

因为,作为策划人,我清楚地知道:就这班人走红的基础。如果拉下脸,不要脸,我相信我也可以在抖音上快速走红,明天我拉一个哥们,也到抖音上表演吵架,非常自信地敢说,我一定比杭州林先生吵的精彩十倍,就按照我列出来的几个人,一看就属于文化不高的类型,我还可以明白告诉你:文化人是怎么吵架的,保证一晚上三小时,不带一个脏字的吵。

当然,我也不是说,文化低就不能当网红,只是希望,杭州林先生之流,有一点正能量的东西。

所以,近几天,我又看了一下,这个杭州的林先生,着实吓我一跳:因为画风变了。

一时间那些带着江湖气的小视频,几乎都被删光了。比如这个叫“林先生12.30日晚7点跨年狂欢夜”的账号,现在你看到的小视频,仅仅只有23个,而且还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比如这个,应该是林先生资助的一个孩子吧?

抖音网红林先生一个月挣多少钱,抖音最大企业家林先生?

貌似像是一个资助的现场

我知道一定也会有人说:这也无非炒作而已,真的改变,其实应该是做好事不留名。

我并不支持这样的言论。做好事不留名,当然也应该点赞,但如果做好事就宣传出来呢?就一定是错的吗?

我们一定记得,有一个非常高调的做慈善的人,这个人叫陈光标。陈光标很高调地做了很多慈善,但事实上,陈也的的确确帮助了不少人。现在的杭州林先生,虽然做好事也拍成抖音视频,但只要这件事情是真的,不是表演,我依然是支持的,甚至点赞的。

在杭州林先生的账号介绍里,小伙子是重庆巫山人,年龄非常小,介绍中显示,只有23岁。

的确,很多人23岁,应该目前还在读大学。我回想我的23岁,那时候,我头年发了第一篇算是比较长篇的小说,叫《野村》,而且反响不小,甚至当时,引来了当年国内一些不少知名作家的点评,那时候,我似乎也有一些的狂妄来。只是后来,我93年到杭州来,发现会写小说狗屁不是,甚至找份工作都困难的时候,现实的鞭子,终于让我清醒很多。

说真的,人真的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其实,听说最近林先生,也遇到不少应该也叫不如意的东西,比如活动现场叫停,比如也曾经被封号七天等等,当然,这算不上什么大挫折,但好歹告诉这位狂妄的林先生,世界很多的规则,不是你制定的,你的粉丝再多,也还是要在规则里面活着,规则里面,“林门精神”就是一个笑话。

好在,今天,我们看到这种改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