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知乎?

月入五万,不用直播,不用自己拍视频,听起来是挺诱人的,大家是不是经常看到这样的标题,且经常在抖音里看到这样的视频或直播?很多人一股脑的钻进去想通过头条、抖音等平台一夜暴富,但听来听去直播大咖们讲述自己如何如何赚钱,并且晒出自己的运作收益,大家看的眼红,然后就是啰哩啰嗦的重复一百遍让大家点赞收藏并送上爱心,然后直到等到直播结束都没有听到特别有用的东西,最后告诉你买我的app工具,然后一对一教学。恭喜你,你又中招了,不花钱什么都没学到,然后给大咖们贡献了直播时长,贡献了点赞率,贡献了粉丝量,贡献了人家的直播收视率。然后你却什么都没得到。花钱吧,被割了韭菜不说,买了他的app他也没时间给你一对一。你想想直播间人数那么多,怎么可能专门为你一个人开课?人家是为了赚直播流量,为了赚销售软件的提成。所以各位,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大家真想通过抖音,西瓜,或者头条赚钱,大家就要脚踏实地的一点一点的学习平台政策,学习如何去赚取平台流量,怎样玩转平台规则。平时抽出时间多学习一下视频剪辑,以及拍摄视频技巧,哪些内容是当前流量大的内容。不要相信大咖们说的简单易学,一夜暴富。每个成功的人都不是平白无故的,背后的努力才是硬道理。还有就是要坚持做一件事情,持之以恒,不要三分钟热度,大家要知道不管你玩任何平台,它们都有规则和技巧,大家要多多学习,积累经验。我也是个初学者,踩过很多坑,也被割过韭菜,所以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奉劝大家,切莫冲动,少入坑,任何告诉你需要花钱买软件教学的,大家都要慎重。也没有必要去花那些冤枉钱,多学习平台政策,多看大咖们的视频,有用的留住,没用的剔除,大家自己来分辨。入圈已经两年,我依旧算是一个小白,也希望能和大家共同学习和探讨如何来经营我们自己的账号,有想交流的朋友可以私信,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你们是否也像我一样踩过很多坑,欢迎评论区转发留言。说说你们的看法。

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知乎?

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知乎?

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抖音不直播只发作品能赚钱么知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