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邮政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

最近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大家基本都是待在家里,在网上购物的几率也会大很多,但是我在最近的购物中发生了两件事情,另我感觉非常的差劲,甚至是恶心的地步!

第一件事:

起因是我家小孩想养一条宠物狗,我选中的是沙皮或者法斗这样的狗狗,因为毛短,身躯较小;起初我在某鱼搜索了一下,一看价格都标注在1000左右,我看价格还挺合适,就尝试联系了一家,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姐姐,感觉很热情、谈好具体价格后,因为在同城,我就开车前往,万万没想到,人家根本不是买狗的,把我直接带到领带一家宠物店,叫我选购,价格翻了几倍不说,还根本没有我想要的品种,最后才搞明白,人家只是做互联网引流的,俗称:推广:呵呵,开了半小时车居然看了个寂寞,说好的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哈,做生意一点基本的诚信都没有了,实在是令人恶心啊;回来后直接卸载了某鱼软件,太可怕了。

第二件事:

也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待在家里天天在抖音和别人连麦唱歌,我发现手机一般一个小时就没电了,我就想着买一个转接线,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这样就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一番在某多多搜索后,发现写着华为手机可用的字样,价格也就在30块钱左右,我也就没多想买了两根,3天后快递到了,我兴致勃勃的拆开一试,好家伙,没有声音出来,又测试另外一根,还好,充电,听歌正常;商家还附赠了两个耳机,其实我有原装的华为耳机,还感觉商家挺好的,就跟商家反馈说线坏了一根,只有一根是好的,商家叫我剪掉转接线后给我退插件,我先是一愣,这是什么操作,以为我是来偏转接线的?

我也没多想我就剪了拍照发给商家,商家说还有耳机线没剪,我就说耳机没拆,而且耳机又不是坏的;我反馈问题后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我要退货或者退款的话,因为小物件没有多少钱,我觉得退回还不够快递费;商家这样的骚操作,整得我像骗子一样,心情瞬间很不爽了,我说是不是我都剪了,你全款给我退了,商家说可以,我就全部都剪了,拍照,申请退款。

淘宝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邮政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

说这件事情其实本是可以圆满处理的,商家不会损失,购物者反馈了质量问题,这本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可是商家的小人之心,活活的把生意做没了;也许之前可能商家也遇到过这样的操作来骗取退款才叫剪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的人啊,你这样的操作让人心寒啊。

淘宝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邮政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

最后卸载了某多多,我在某东和某宝购物十多年了,从未给过一次差评,每次反馈问题,也都是很快给予解决,可能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发展之道吧;作为购物者来说,顶多就是不用换个平台而已。

最后奉劝一些商家们,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就认为所有的购物者都是贪便宜的小人,人家选择在你家购物都是本着有需求才来的,谁没事吃饱撑的的花好多天时间来跟你搞几十块钱的小便宜呢?

淘宝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邮政快递退回要收快递费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1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