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学生(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是真的吗)

大家好,我是沐沐,希望通过自媒体改变生活。

曾经的我,把全职妈妈进行到底,我认为我的工作就是把孩子照顾好,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

直到大宝3岁上了幼儿园,我每天按时接送孩子,当我发现接送孩子的全部都是爷爷奶奶的时候,我就心想: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在给他们挣钱去了。可是我舍不得孩子在家受委屈。(其实能受什么委屈)

所以,我就马上找了一份工作,小学老师,不是正式的,但是也是一个合同工,我们这里叫“公益岗”。3年的老师转眼就到,我终于发现了,人真的不能闲着,应该让自己有份工作,否则真的会得抑郁症的。

有了二胎后,我就继续当上了全职妈妈,两个孩子让家里更热闹了一些,有笑声,有哭声,有争吵声……

直到有一天,我想给孩子买点东西,给老公要钱,老公说“现在没有,过几天吧,又买什么啊,天天乱七八糟的什么都买,你看家里乱糟糟的。”

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学生(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是真的吗)

我们的聊天记录

当时,我的心里为自己感到不值,当年信誓旦旦说的那些承诺“你想要的我都会努力给你,”现在想想都可笑。有了孩子后我一年都没有买过一件衣服。一年都没有买过一套化妆品。

这8年的婚姻带给我的是什么?除了我用生命换来的两个宝贝,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才决定靠自己挣钱,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让我的孩子受委屈,别人家有的我也会努力给我孩子买。

如今,我在头条上开始挣钱。虽然每天都不是很多,可是每天收益都在上升。

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学生(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是真的吗)

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学生(微信兼职30元一小时是真的吗)

看到这收益,我的动力更大了,我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每天先写5条微头条,2篇文章。

我希望每天的收益一直增加,一周挣50块钱。

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只要坚持下去肯定会成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