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播放量有收益吗(抖音有没有播放量收益)

加入中视频计划后,视频会同时发在西瓜视频和抖音视频上,我做视频以后总共收入了224元,西瓜收入219元,抖音收入5.5元。如图:

抖音的播放量有收益吗(抖音有没有播放量收益)

加入中视频以后,真的有补贴,以前我没有出去阅读量高的,补贴一般一天一块五左右。总收入一般不超过两块。

下图是我收入最高的一次,6月5日的收入,用红线圈出来的,收益包括创作收益、基础收益、“萌娃计划”补贴、头条经营补贴。

抖音的播放量有收益吗(抖音有没有播放量收益)

上图创作收益43元,基础收益12.5元,补贴收益31元。也不知道这个收益构成是什么意思,这个我没有看懂。

下图是教材热点过了,最近几天收益悬崖式下降。

抖音的播放量有收益吗(抖音有没有播放量收益)

上图是6月9日的收益,萌芽补贴又恢复了1.5元,现在每天收入包括头条、视频、抖音,加在一起两块多。

想要收益多,跟着热点,但是热点冷却之后,收入就开始快速下降了,好在收益有后续性,只要有人点,就很有可能会持续收益,但是不要期待过高。

花了半个月才通过中视频进化,有补贴还是不错的。只能说没有把握流量密码。我现在大概有方向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8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