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样拍横屏竖视频,抖音横屏拍的怎么竖屏播放?

?你还在不停地刷抖音玩吗? 刷刷视频,时间过去很快,不停地看到听到别人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三方平台挣钱?心里是否痒痒的。最近听到过最多的就是通过中视频计划,说能挣零花钱但是不知道拍什么好。每天都在刷视频消耗时间,最后终于找到了一点方向,心里还是没底。这里很多朋友认为拍视频只能用嘴拍,只能用真人拍,告诉大家你们误解了中视频计划的优点。 就是不限制你所拍的内容和题材。中视频要求就是有原创的有正能量,就可以上传视频。 有播放量就有收益,他是一个可以发挥自己优势的计划活功。 比如你打太极拳、做饭、 你天生幽黙的人你就拍个段子来搞笑,总之可以把你的一切都拿出来拍。 一分钟以上横屏视频。现在开始, 我给了你方向, 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拍什么视频等上传问题。 所以,如果你敢拍有正能量这样的视频,有播放量平台就敢给钱。 马上行动吧。 接不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参与中视频从哪里发送才能通过审核获得收益? 最近很多朋友都参加了中视频合作伙伴计划,但大多数朋友都处于模糊状态,对作品的比例和发行入口的想法不明确。今天让我向新粉丝们上实操。 中视频伙伴计划有五个发布入口。太多 , 新来的人的前期不需要学太复杂。 就记住一个发布入口即可,成功加入这个活动,要你拍的视频必须是16:9的横屏。然后从西瓜APP中的加号发送作品。 点击选择你拍好的视频,按照提示填写所有项目,包括封面、标题、话题、原创内容及活动等。 重点来了请务必打开并选择可以参加的活动。 比如,8月的卡片计划,增添互动贴纸等。 可以将它们全部添加到视频中,提高粉丝还交流率。 在更多的选择中,还可以单独设置抖音的封面。坚持地发视频,通过中视频审核后, 继续这样发视频就100%有利润。 刚想挣钱的新粉你学会了吗? 关于参加这个计划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互相学习进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6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