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劳自己的经典句子想发朋友圈,犒劳自己的短句?

又是一天居家办公,埋头忙了一整天,抬头一看已经傍晚七点。这样忙碌的节奏,如果不照顾自己去游会儿泳,一定会感觉郁闷,于是果断决定出门。这个点去游泳,只能打算放弃晚餐,喝了一碗热汤,收拾好游泳包就出发。

一整天的忙碌,就算出来透会儿气也是必须的。

犒劳自己的经典句子想发朋友圈,犒劳自己的短句?

头一天夜里加班,赶着在微法院上传几份文件,折腾到凌晨,早晨起来后一直在忙着跟进案件的许多事项,下午也同样忙,完全找不到一点点个人的时间。心里隐隐感知,如果不犒劳自己出门游个泳,临睡前一定会沮丧。决定后立马走去泳池,宁愿不吃晚饭,这游泳是少不了的,不然会觉得非常亏欠自己,很可能连觉都睡不安稳。

果然游完泳,走在回家路上轻松了许多。虽说只是龟速游了1000米,也心满意足。起码意味着这一天还是照常能够抽出时间来锻炼一会儿,锻炼还不至于成为一种奢求,这使忙碌了整天的自己心里感觉到安慰。如果有一阵子真的忙到了抽那么一个多小时出来锻炼,都不太可能,那就必须要做出调整,那是不应该出现的状态。偶尔一两天还行,但长期必定是危害身体健康,是最不值得付出的代价。

晚上游泳,不敢游得太狠,顶多1000米收场。夜里如果游得过猛,太过兴奋会难以入睡。自己在多年前曾有段时间经常失眠,莫名其妙睡不着觉。多年以后才找到原因,大致是因为那时候的作息习惯是吃完晚饭之后再去游泳,一般会游到游泳池关门才起水。回到家都是10点以后。那个时间点去游泳,总能偶遇许多业余高手,忍不住就会PK泳速,几个冲刺下来当然是兴奋不已,夜晚的睡眠必然受到干扰。那时候真是经常睁着眼睛到凌晨两三点还睡不着,深刻体验了一把失眠的痛苦。

这些年因为总结到之前的教训,学乖了,不会在夜晚的时段去拼命冲刺。真要冲刺,一般会安排在傍晚体能好的时候。像这样不得已的选择在夜晚时分去游,就给自己安排类似散步一样的游泳,缓缓的、休闲式的游,不去跟人PK。锻炼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愉悦自己,为了更健康,感觉到运动后身心舒畅,就是最好的状态,不用逼着自己做什么,运动舒服了就好。

一整天的忙碌,以一场游泳犒劳了自己,心情舒畅多了,一定有助于夜晚安睡。

善待自己,是天下最大的真理。

犒劳自己的经典句子想发朋友圈,犒劳自己的短句?

犒劳自己的经典句子想发朋友圈,犒劳自己的短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