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题有哪些(直播主题吸引人话题)

什么是反热捧观点?

所谓反热捧观点指的是提出与流行热捧的不同观点(反向观点丶补充完善观点)。

抖音中如今巳有越来越多知识主播,他们每天输出很多倍受点赞的观点,这些观点要么是书籍获取丶要么是主播个人总结,其中一旦某个精彩观点出现,便会有一堆同行主播蜂涌复制发表,由此这个观点迅速成为抖音很多用户心中的经典权威观点。但如果你仔细分析便会发现很多经典观点都有漏洞丶说的较偏面,因此我总会忍不住评论出自己的反对观点,说的偏面的补充完善,说的胡诌的全盘否定,我评论了很多这样的反观点,评论字数总要达到上限,我的评论也经常受到点赞。渐渐地我意识到其实这种反热捧观点的操作是可以轻松成就火爆的直播主题的。

反热捧观点可轻松成为火爆直播主题,理由如下:

1.热捧观点拥护粉众多,你提出反观点,必然引起他们的围剿,他们会变成黑粉丶但黑粉也是粉啊丶而且黑粉引流的力量超强大,流量为王丶得流量得市场,另一方面热捧观点必然也有不少反对者`只是很多人选择沉默不敢对抗权威,这时有个主播领头反对`则会唤起他们的反对激情丶集成反抗组织,正反二派展开激励辨论,引来更多人围观丶参与,最终直播间人气爆炸啊。这个就应用了我蹭说过的pK引爆人气的理论!

2.反热捧观点火爆的案例比比皆是,像网上一面倒的说某明星不好,你反过来说该明星好,文章通常瞬间火爆;像人人都说地球是方的,你说地球是圆的。

3.反观点重在补充修正以完善热捧观点,原则应是更正确,你对观点的完善与解析让人们能更正确的理解,对错误的纠正避免人们犯错不也是功德一件。正义永远不会被抛弃,正义必将赢得更多人拥护。

4.那么多热捧观点丶都是很好的直播话题与创作素材,有了这些你的直播将是永远有话聊丶新鲜有趣的!

5.热捧多数,反对少数,物以稀为贵,稀少的总是更加引人关注的!

反热捧观点如何得出?

这需要你拥有深厚的行业知识及很强的思辨能力。一般方法是寻找热捧观点的不适用场景并提出新的适应观点做为补充观点,全部场景观点合到一起便是全面完善的更优观点了。比如转基因与非转基因好坏之争,单独哪个好都是偏面的丶各有利弊,将各自用到有利地方不就让2者兼容统一了吗

若你赞同热捧观点也可说说自己的解析,必竟观点总会说的很抽象简短丶需有人详细解析一下,另外还可在热捧观点之上提出延展观点丶即深加工观点 制造新观点,做解析与深加工就是在热门之上添枝加叶丶也会成就热门的你!PS:理论上创新是适用于万事万物的,只要你尝试去创新(深加工丶改造)。

本人所写抖音反热捧观点的案例:

1.情绪是魔鬼?不,压力才是!

评:情绪有好坏,好坏情绪都可能变成伤害自己的魔鬼,因进步的开心是天使,因酒色的开心是魔鬼,因压迫的生气是勇敢反抗的自我,因鸡毛之事的生气是庸人自扰的魔鬼。情绪压力是不是魔鬼取决于来源与你的反应。

2.一个人的成功与你所上学校没必然联系,跟什么有关系?跟你内心的冲动有关系,跟你内心的渴望有关系,不能过内心没有火焰的生活。

评:人一定要有格局有大梦想,有了它们,钱丶女人丶名气就都有了,哥们闹钟响了。

3.少听鸡汤,成功人说啥都对?

评:成功学七板斧:格局丶梦想丶轨道丶自我丶努力丶创业丶胆要大 啥也不顾就是敢干。pS:听了一阵热血沸腾啊,回到家又想'咦,这些用什么方法实现呢?'

4.高一同学全上补习班了怕跟不上!不可能跟不上的,全被忽悠了,高中那些基本理论的课根本不是那种科研,有啥跟不上的丶只要想学轻松掌握!

评:那么多科学家花尽毕生辛苦得出的理论知识都浓缩到初高中课本中了,所有学生一学就会轻松跟上,众科学大师在地府感叹:现在的学生智商真奥力高啊。

总结:本人提出的很多直播观点都巳得到了成功的验证,相信这个非主流的反热捧主题也会如此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