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快的直播平台(好赚钱的直播平台)

大家好,我是疯狂,了解疯狂的友友都知道,疯狂喜欢刷金币,不仅在抖音极速版上刷,在头条极速版上疯狂也刷金币,最近疯狂还在抖音上开了直播,没事的时候就上去和友友们一起交流交流。今天下午疯狂就开了1.8个小时的直播,内容就是头条极速版的答题赚金币活动。直播情况如何呢?有图有真相:

赚钱快的直播平台(好赚钱的直播平台)

首先我是从14:54——16:45一共直播了1.8个小时,收获了52个音浪,新增了5个粉丝,观众人数是374人,粉丝观看233人,有22人送礼,获得了3176个赞。

相信这些数据在大多数友友眼里看都很稀松平常吧,不过疯狂直播的时候根本不会有要什么礼物这样的操作,我直播的内容很简单,就是直接展现头条极速版参与这个答题赚金币的全部过程,我现场给友友们答题,并说明我答题的想法和方法,与此同时我还会回答在直播间里面的友友提出的关于刷金币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说是一心三用了快,这也造成了我答题速度慢了很多,不过疯狂很开心,因为在直播间里我可以一直和友友们聊天、交流,通过这种实时互动的方式,疯狂了解到了友友们关心的问题,这些问题疯狂总结一下后,会在以后的视频里面给大家进行解答哦。

最后给友友们看一下疯狂这1.8个小时直播一共答了多少道问题,获得了多少金币吧:

赚钱快的直播平台(好赚钱的直播平台)

我一共答了多少道题有些记不清了,估计也不好计算,因为有些问题审核没有通过,图片显示的就是我有30道优质答案哦。那么这些优质答案带给我多少金币呢?

赚钱快的直播平台(好赚钱的直播平台)

这30道优质答案直接给了我56000个金币。怎么样?友友们,这个答题赚金币是不是感觉是一个很快获得金币的方法呀。这里要再说明一下,因为我是一心三用的操作,所以答题速度达不到平时的最快速度。否则的话应该最少再加10道优质答案。

通过以上的数据,疯狂得出一个结论,通过练习,我们在头条极速版刷金币完全可以在2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回答完毕50道优质答案,这样每天只做这个收益就可以有5+了。还不会答题的友友们,想刷金币的友友们,可以练习练习了。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