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多月租少的卡在哪办理(流量多月租少的卡电信)

今天抽的半日闲,前两个月刚给女儿买的新手机,用的是临时的联通卡,有效期是两个月,流量多多,有几十G,免费用还不要钱,从来没用过联通卡我看不要钱就想着先体验下吧,当然一般免费的东西我是从来不接受的[奸笑],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一看是正规商场里的就没那么多顾忌了。转眼用了两个月了,几十G随便用的感觉真好,好像永远都用不完似的,当然不会每分每秒都在刷视频看新闻啦,也要工作上班的,今天刚好两个月了,想着今天有点空就去看看新号码,一个临时的卡总归不是自己的,出门坐车到了营业厅,扫码进厂,有服务员就过来了,安排好位置坐下,我直接就说想看个号码,服务员就拿出一大张各种套餐标准,最少的是129一个月,我一看太贵了啊,我只是一个普通工人,女儿也刚工作用不了这个套餐,经过几轮询问,因为我想要买的是那种流量多点的,毕竟现在都是刷抖音视屏啥的,没有多多的流量不行,后来决定要一个沃派卡的套餐。流量还挺多的,月租还可以,是三十九的。因为我自己一直是移动卡,而且还是无限流量,现在根本就没有这个套餐了,后来听说移动改联通费用更少点,我一想算了吧。我这是无限流量啊,友友们说说看,你们都用的什么卡?什么套餐更实惠?

流量多月租少的卡在哪办理(流量多月租少的卡电信)

流量多月租少的卡在哪办理(流量多月租少的卡电信)

流量多月租少的卡在哪办理(流量多月租少的卡电信)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