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软件做任务赚钱叫你转账的(下软件做任务赚钱排行)

近期因疫情防控,广大居民大多进入“居家”模式。有人为打发时间、赚点零花钱,就在网上寻找兼职赚钱,骗子瞅准这一时机,通过各种手段吸引群众上当受骗。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刷单做任务赚佣金诈骗。近期,我县发生多起刷单做任务赚佣金被骗案件,有的甚至被骗几万!

案例一

POLICE

3月10日,家住历山街道某小区的阿香(化名)在“惠聚”APP上刷单返利做任务时被诈骗4万余元。

下软件做任务赚钱叫你转账的(下软件做任务赚钱排行)

据阿香称:她在一个微信群(已解散)内下载并注册了一款名为“惠聚”软件,工作是做任务领佣金。一开始做了几单任务赚取了100元左右的佣金后,任务越来越复杂,要求在拼多多上选择对方指定的商品后不直接付款,将钱转给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号,并且要求做完四个任务后才能一起返还本金和佣金。

阿香前后分13次给对方转账4万余元完成任务准备提现时,她的平台账户显示冻结并无法登录。目前,沂源县公安局已经积极展开侦查工作。

案例二

POLICE

3月16日,我县某公司职工小商在“Cardi”APP上刷单返利做任务时被诈骗3万余元。

下软件做任务赚钱叫你转账的(下软件做任务赚钱排行)

据小商称:她通过某微信群(已解散)下载并注册了“Cardi”APP刷单做任务。对方称连做三笔任务后,立马返还本金并且还会再返30%至40%的佣金。她按照客服提示选好相应的任务方案后,客服要求她将钱转入指定银行账户。

她按要求转账后,客服称操作失误无法提现,必须继续做单才能弥补之前的操作失误。之后她又做了多次任务转账3万余元后,账户里的钱依然提不出来,而且对方让她再凑3万元拼单才能提现,她这才意识到被骗。目前,沂源县公安局已经立案侦查。

案例三

POLICE

3月16日,东里镇居民燕子(化名)在“维京科技”APP做任务返佣金时诈骗3万7千余元。

下软件做任务赚钱叫你转账的(下软件做任务赚钱排行)

据燕子称:她通过微信群(已解散)下载并注册了“维京科技”APP做任务赚佣金。一开始任务是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点关注赚取佣金,在成功做任务得到几笔佣金后,客服又发了一个垫付资金做任务的单子,佣金最高可以达到垫付资金的40%,并且给了一个任务网站。

之后她就打开网站跟着做任务,先后分三笔向对方账户转账3万7千余元,转账之后客服一直不按约定返本金和佣金,并且一直让她继续做任务,她这才意识到到自己被骗了。目前,沂源县公安局已经立案侦查。

通过以上案例,我们不难发现,刷单诈骗的几个典型套路

第一步:骗子会通过QQ群、微信群及短视频等各种途径发布刷单的消息,打着“高额返利”“轻松赚钱”的旗号吸引目标群体。

第二步:一旦有人主动联系,骗子会教受害人如何进行刷单,并返还小钱取得受害人信任。接下来骗子会给受害人一个垫付金额更大、佣金更高的订单,在这时已经完全卸下了戒备的受害人就会不假思索的照做。

第三步:骗子发现你上钩以后,就会以“任务未完成、资金被冻结”等各种借口拒绝支付货款和佣金,并表示只有完成接下来所有的订单后才能拿到之前的佣金和垫付的货款。

下软件做任务赚钱叫你转账的(下软件做任务赚钱排行)

警方提醒

1、刷单本来就是违法行为!!凡是以刷单做任务为名义的兼职,都是诈骗!

2、凡是要求垫资、银行卡转账的都是诈骗。

3、不要轻易点开陌生链接,下载不明APP。

4、下载国家反电诈中心APP并打开预警提醒功能,接到预警提醒时,请保持警惕。

5、被骗要立即报警,并保留好证据材料。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