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售行怎么赚钱(寄售行怎么做)

中石化充值卡有50面值,100面值,200面值,500面值,1000面值。

回收价格97折

我们很多人再去回收我们的卡券的时候,都会以为,我们的回收价格是越高越好,最后就是因为贪这一点的小便宜,因此就造成自己的充值卡被骗。像我的一个朋友小朋,他就是去获取了一张中石化的充值卡,但是他却没有自己去进行使用的想法,而是想去将他的中石化充值卡去进行回收。但是他在去回收的时候,就只看平台的回收价格,哪家的回收价格高,他就去哪家的平台去进行回收,有一家平台的回收价格足足的达到了99折,因此他毫不犹豫的就去进行了回收,最后他将自己的中石化充值卡去进行提交后,就没有了响声,自己的中石化充值卡也不能去进行使用的,因此他也知道自己被骗了。其实这都是他自己的贪心所造成的,我们的二手卡券在去进行出售的时候都是需要去低价去进行出售的,这个平台却有99折的回收价格,那么他们再去进行出售的时候,该怎么挣钱呢?所以我们这一看就能知道这是一个骗子。我们在去进行回收的时候,首先一点需要去看平台的资质,平台的资质正规的,我们才可以去在比较他们的价格。

而我们的京回收平台,不仅回收的价格有97折,而且平台有正规的回收资质,我们是可以去进行回收的。

以下就是中石化充值卡的回收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京回收

寄售行怎么赚钱(寄售行怎么做)

第二步:在菜单底部打开卡券转让,选择加油卡

寄售行怎么赚钱(寄售行怎么做)

第三步:点击中石化充值卡、,选择正确的面值,输入充值卡的卡号卡密

寄售行怎么赚钱(寄售行怎么做)

第四步:点击立即兑换,等待系统通知,回收完成即可

寄售行怎么赚钱(寄售行怎么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5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