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怎么弄?

是不是也有遇到同样被套路的朋友,是不是也机智的逃了出来。

先说一下我今天遇到的整个过程!

先是莫名被拉到了一个群里,群里的人不多,接连发了几个大红包,然后就发出一个群二维码,让想领红包的赶紧进群。心想着也许是卖东西的群,先进去领几个红包再说吧,进群后发现总共只有三十多个人。发完红包就介绍群目的是做任务,先是关注几个公众号,每完成任务就截图发群里,然后又成立专门的薪资群,发放任务奖励,每完成一个2.5元。

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怎么弄?

期间还让我们注意安全,不要添加群里的任何人,以防被骗,说的诚真意切的。还让我们关闭群聊添加功能,并奖励三元。

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怎么弄?

这么简单的一系列操作,就能轻易获得报酬,很多人已经放松警惕了。接下来让下载安装UC浏览器。然后又让在浏览器里复制一个链接下载安装一个叫DuDu的app。安装的过成中有风控提醒,我特意百度了一下这个软件,就是一个普通的青年聊天软件。按照他们的要求还要注册,添加管理员为好友。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奖励可以领取12.88元。

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赚钱微信红包群二维码怎么弄?

明知道会被他们引着一步步陷入,又不知道幕后的大陷阱会是什么。于是又专门网上搜了一下相同案例,这种活动方式引人入骗的还真不少。有很多人不幸被骗了钱,也有很多网友及时退出,更有搞笑的网友用十几个小号获取前期的简单任务收益。

自知定力有限,还是及时退出为妙。现在网络诈骗的方法那么多,说不定已经窃取了我们手机里的个人信息,只需要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再发送一个验证码,就能盗走你银行卡里的钱财。

只是把个人看到的分享出来,以免还有很多不知情的尤其是想赚零花钱的宝妈们上当受骗。#年关将至谨防诈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4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