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消乐赚钱,娱乐益脑?

三天前的一天,我在某浏览器上看新闻时,偶然间看到了一则消消乐小游戏的广告。广告声称玩游戏的同时可以赚钱,对于一直喜欢各种消消乐游戏的我来说,当时毫不犹豫地点击了下载。

下载完成后,迫不及待地打开,却发现是一款极其简单的游戏,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只需要点击相同颜色的小球,随意点击都能通关。玩了几关后,确实可以领几毛钱的红包,并且实时到账。立刻激发了兴趣,拿着手机不停地玩了起来。

经过几轮游戏并领取了一些微薄的红包后,突然弹出了广告,必须看完才能继续游戏升级,只好耐着性子观看。广告推广了另一个花园养殖的小游戏,画面很吸引人,于是就决定下载试试看。

我发现自己被一个又一个广告里的小游戏吸引,结果下载了越来越多。

在农场里劳动,种上一行行庄稼,看着花园里绽放的各种花朵,投身到养殖场里精心料理着每一个动物……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活动。但是最近,打斗地主、打麻将等各种游戏也层出不穷,我时而把心思放在种花、种菜、养猪上,时而又投入到游戏的世界中。每一种游戏都十分简单,而且玩上一会儿也能得到一些微薄的奖励,看着一个个小红包的到来,让我产生了痴迷的感觉,沉迷其中,甚至一直玩到深夜。

每天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打开游戏“花园”和“牧场”,进行收获和升级。我会花大部分时间沉浸在游戏中,除了吃饭以外,几乎没有做其他事情。一天下来,我通过玩了10多个小游戏,总共获得了20多元的小红包。但是其中有些10元或以上的红包,因为一些特定条件的限制,我根本无法领取到。这些游戏都共同具有的特点是,要么是花园里有害虫,要么是牧场上的动物生病,这时就会弹出广告,必须观看完广告才能解决问题,更不用说升级所需的广告了。

两天过去了,虽然挣了30多元钱,但却浪费了整整两天的时间,看了两天的广告。这让我更加明白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要想赚钱,就必须踏实去做事。

既然明白了这个道理,就应该果断采取行动,立刻删除这些游戏,给自己“祛毒”。

消消乐赚钱,娱乐益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3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