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极速版赚钱陷阱知乎(抖音极速版赚钱陷阱在哪)

近来,有三个人加我抖音好友!我以为是看我作品后才加的好友,也就没想那么多。结果他们开始跟我聊天说:点三个赞给六块钱,我按照他们说的去做,果然返了六元钱,紧接着就发链接让我下载抖音任务版!当时没想那么多,想着就是一个软件,结果下载了,然后也赚了五六十元,再后来我发现他们能通过软件获取我的各种信息,然后还不断问我有关支付宝的信息,最后说是万远程操控我的手机,帮我运营一项复杂的任务,说是可以多挣钱,这个时候我已经陷进去了。老公看我非常入迷就问我在干嘛,得知后及时阻止了我,才没让悲剧发生!

这时候另一个人又开始跟我说话,说是可以自己下载个企业密信,然后再联系她可以赚钱,每天五六十元不成问题,鉴于以前的教训,我直接把她拉黑了。

事后,我百度搜索了一下抖音任务版及企业密信,原来真的是个骗局,下次可得长点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6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