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呢,19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

之前以为创业是一条挺难走的路,即使身边好多人都在创业,可我却一直没鼓起勇气,因为我知道我没钱,也没资源,更没人脉,一旦走错一步路,可能对之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刚失业那会本来打算开个实体店,门面位置都想好了,可又觉得自己不能承担亏本的风险,所以后面还是老老实实地找了个班上。

8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呢,19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

等自己手里渐渐有了点钱了,也不知道突然哪来的勇气,悄悄做了一项小创业。

虽然前期没收入之前一直不敢对外说,觉得反正投入小就算是亏了也没事,就是怕丢脸,一直到盈利了才说,没想到回本来的确实还挺快。

经过这几年的创业,有了点小成就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但每个月轻轻松松也能有个2W+的收入,对于创业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和感悟。

8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呢,19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

如果想做传统的创业,像开店,开公司这些需要很多启动资金的,一旦失败造成负债,会对生活有很多的影响,甚至还会连累父母。

所以还是建议想要创业的小白在刚开始的时候不要有太高的投入,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小本项目,相对冷门的轻创业|项目,这样即使有风险,也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8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呢,19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

那什么是轻创业呢?

轻创业简单来说,就是用相对少的而成l本,实现相对稳定的收益模式。

前期的投入少,可以完全当做副业来做,等之后收益稳定后,可以再加大投入,扩大规模,自己开工作室。

8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呢,19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

轻创业3要素:

规模:一个人或者团队

设备: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

模式:一定是线上互联网项目,不需要太多资金投入。

选择行业的时候去认知程度比较高的,市场广阔.的,就像我现在自己做的项目,市场需求量大,也可以长期发展。

8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呢,19岁想创业没钱怎么办"

轻创业心得体会:

当下互联网时代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即使没有出色的学历和能力,没有雄厚的资金和人脉,依然可以选择去创业,只要选对方向,坚持下去,在家躺着也能赚到。

我自己做创业这几年,有了6位数存款,也过上了我想要的生活,不用依靠别人,就可以想买就买,这种感觉真的太爽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以后也会定期分享我的创业心得,希望和更多想创业以及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们产生共鸣,相互交流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