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很火的歌带雨的歌曲,抖音上很火的歌带雨的歌曲歌词?

抖音上很火的歌带雨的歌曲,抖音上很火的歌带雨的歌曲歌词?

雨天绝对是让人感到孤独、想念和思念的时候,因为雨水总是能让人联想到很多美好的和不好的事情。在抖音上,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分享与雨有关的美好瞬间,也有很多歌曲因为它们的美妙旋律而变得炙手可热。

在跟朋友辗转反侧的讨论之后,我们搜集了抖音上很火的歌曲带雨的歌曲,挑选出了以下几首歌曲,带给您不一样的心情体验:

1.《红色高跟鞋》—蔡健雅

蔡健雅的《红色高跟鞋》刚刚发出来的时候,因为这首歌旋律秀丽而深受大众的喜爱。这首带有雨意象的歌曲,虽然没有特别明确的讲述雨的主题,但是伴随着柔和的钢琴声和蔡健雅温柔的声线,让人的心情瞬间有了共鸣。

2.《凉凉》—杨宗纬 和 张碧晨

《凉凉》这首带有淡淡哀愁的歌曲,这首饱含痛苦和分别的悲剧,让人迷失在这样的情感中,因为这是一首让人想要倾听的曲子,尤其是当伴奏中响起一阵阵夏天的雨声后,更加感受到歌曲中细腻的描述,无论在任何时候,只要听到这首歌曲,你都会觉得每句歌词都能轻轻掏出人的心扉。

3.《稻香》—周杰伦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华语流行歌手,周杰伦是我国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也是抖音上的头号歌手。这首歌带有浓浓中国田园风情,听起来十分治愈。歌词中有“我记得那年天,好像是西元’82的秋天”这样的句子,让人充满了怀旧之情。而这首歌曲中雨声的伴奏,也给这首歌曲的情感层次助益不小。

4.《后来》—刘若英

一直以来,刘若英的嗓音就是充满魅力,而这首充满回忆的《后来》,是她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歌词中流传着“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这样的句子,至今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着很重的回忆色彩。与这首歌曲风格相符的雨声,让人的心灵更是有了引导。

在抖音上,雨天必然是一个极为热门的话题,我们在分享与雨有关的美好瞬间中,不难发现这些带雨的歌曲会让人更加享受雨天的美好情感体验。若想要更好的体验雨天,或许动动你的指尖,在抖音上找寻更多关于雨的心情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1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