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经济基于网络媒体而诞生,粉丝经济以什么为核心?

说来可笑,在我们这个行业(营销、广告、公关),距离网红、明星较近的一个行业,却对把自己打造成网红明星的思路望而却步,甚至从没想过。但却总在促成网红、明星与品牌之间的合作,并对他们的收益望洋兴叹。我认识的一些朋友,他们一边对网红、明星品头论足,一边极力的寻找他们与品牌的共同点,希望能够促成合作拿到佣金。日复一日,我们能看到的只有老板在会议室大白墙上画的那张大饼,大多数人不屑但也只能相信。

有个词叫粉丝经济:

有人诠释它为新圈层、高粘度,“为他生、为他死、为他操心一辈子”

有人诠释它为关注经济或者网红经济,关注既经济,“为他奉献全部,因为他叫我家人”

批评它的人说它没有创造实物价值,平白瓜分了了制造业的利润(其实是社会催生了这一行业,平台才是最大的赢家)。身在圈内的人却在不断宣扬、完善它的上下游通路—网红孵化、盈利模式开发。

疫情行业萧条,公司倒闭,闲出P偶有心得,倒是建议了解自己能力特点的“家人”们,能够勇敢尝试下,有本老外写的书《定位》上说“人们要认清自己,了解自己的定位(能干什么)”,老话也说“既然不能改变,那就学着适应”本人特点不迷信权威、不专注明星&网红倾销/PK,不奢望他们叫我一句家人(像我这样的人应该不在少数)。但是社会媒体下我们最少应该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子名片(个人主页),不是期待有朝一日变成网红,而是为了自己能够不被经济社会抛弃,让喜欢你的人能够在网上找到你。也许你会因此得到整个世界,最差也能达到情感/知识抒发。

芸芸众生 闲扯淡 觉得我说的在理欢迎讨论。哥几个争取把这事儿一起办一办,虽然多少个臭皮匠在一起也抵不过诸葛亮,架不住人多,打架也能多扛一阵。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0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