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跨境电商平台好做一些(哪个跨境电商平台好做些)

哪个跨境电商平台好做一些(哪个跨境电商平台好做些)

任何事情都是没有绝对的,都是相对的!

就拿这个问题,跨境电商Shopee真的好做吗?

你问不同的人,答案就是不一样的!

因为他们会抱着不同的心态来回答你!

如果是做了一段时间,自己摸索着做的新手卖家,他会告诉你,虾皮真的是好难呀!

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是还是不行,不然就是没有流量,再不然就是利润太低,甚至还会亏钱,所以自己做了几个月没有任何的收获!

那如果是有熟练的运营技巧的卖家,他们会告诉你,现在虾皮确实是非常的好做!

因为虾皮有哪些哪些好处123,都给你讲出来!

那还有一种人,他们会拍着胸脯告诉你,来做虾皮吧,真的是很好做!

简单上手易操作,只要做了就能赚钱,现在是个很不错的机会,你可一定要抓住啊呀!

你如果错过了十年前的淘宝,现在不能再错过现在的虾皮啦!

如果你问他说,那我不会运营怎么办呀,他会告诉你呀,这简单呀,我教你呀!

这类人就是相信不用我多说你就知道是干什么的了,对就是做虾皮培训的,专门卖网课,卖软件,割韭菜的!

给你营造一个虾皮异常好做的情景,就是为了让你入局,收了钱至于你的情况与他们无关!

但真实情况是如何呢?

Shopee平台本身是有很多的优势的,例如:门槛低,可以采用无货源模式投入少,另外发展现状和3-5年潜力是非常大的!

虽然平台相对于其他电商平台要简单一些,但是Shopee有自己独特的运营底层逻辑的,对于一些新手小白还是有很大的挑战的,上手简单,但是想要赚钱,那真的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坦白说你不懂运营,弄不懂虾皮最基础的逻辑,你是根本不可能赚到钱的!

我不是劝退,我是希望一些新手小白能够不要盲目,不要看到别人做的很好,或者是听说谁做的很好,自己就迫不及待的要加入,这样盲目的加入,十有八九是要让您大失所望,的空手而归!

现在虾皮现有店铺基数也是很大的,也是新手最多的平台,但是真正赚钱的一些卖家,并不是那些什么都不懂就盲目加入的新手!都是那些有运营基础,或者是做足了准备的新手!

任何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14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