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投资什么项目最稳定的理由,1000万投资什么项目最稳定?

#手里有200万流动资金,创业还是理财#

首先确认,这200万是你准备拿来投资的钱,至少在一到两年内不会动用,就算有亏损也不会影响你的生活状态,只有在这个状态下才可以谈到是创业还是理财,那我们对比两种方式的投资收益比是多少。

第一,先说创业吧,200万的启动资金,应该是做不了大项目,如果已经有考察查好的项目,那需要计算一下多久能回本,前期资金的需要,还有在疫情影响下,会不会延长投资周期,中间有没有意外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如果这些都考虑好了的话,那最终做出一个商业计划书,利润率需要超过30%才可以去做,创业的风险远高于理财,需要用较高的收益率来弥补这部分的风险。

00万投资什么项目最稳定的理由,1000万投资什么项目最稳定?"

创业者们

第二,再说理财,200已经达到购买银行大额存单的资格了,现在大额存单利率虽然下调了,但以200万的资金量谈到4%还是不难的,如果风格再激进一些,用100万买稳健型的债基或者券商的资管计划,另外100万买三到五支混合性的不同主题的基金,长时间持有下,收益也是可观的,综合收益不高,可能会在15%左右。

00万投资什么项目最稳定的理由,1000万投资什么项目最稳定?"

理财

综合所得,我认为在疫情影响下,做理财比创业风险更小,虽然赚的少点,但在市场前景不明的情况下,能取得更加稳定的收益才是我们老百性更期望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2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