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优先使用顺序,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优先使用顺序是什么?

上了大学之后,因为疫情时不时要上网课,买一张校园卡十分有必要,就算学校有WiFi,那也不能实现整个学校全覆盖吧。那么问题来了,移动、联通、电信,选哪家?你可以根据这几个标准进行选择:

流量:总流量是多少?校内流量多少?通用流量多少?定向流量多少?

校内流量是指仅在学校内及附近区域可以使用的流量,通用流量是指在哪都可以用的流量,什么软件都可以用的流量,定向流量是规定了只能在一些软件上用的流量,比如抖音、今日头条、百度等。就我们成大来说,三家的流量其实差不多,关键是很少人能够用完,所以流量除了要够用之外,网速还不能太拉垮,还是那句话,移动有三个基站,网速杠杠的,而且信号基本覆盖整个学校。

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优先使用顺序,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优先使用顺序是什么?

会员权益:有哪些会员可以领取?领会员需要额外收费吗?

像我们成都大学的移动校园卡,视频会员基本上都涵盖在里面了,包括爱奇艺、优酷、B站、腾讯和芒果TV。

月租:涨不涨价?四年都是这个价格吗?优惠有没有期限?

我们移动的确是第二年会涨价,这和学校补贴有关系,学校补贴少就贵点,补贴多就便宜点,但新生优惠力度还是比老生要大,新生都是月租38块,第一年都是38块。

宽带:收不收宽带费?有路由器卖吗?有网线卖吗?宽带连不上了怎么办?

联通和电信的宽带是要收费的,即使第一年不收,第二年也会收的。但移动不会收费,为什么呢?因为电信和联通在校内没有基站,移动有3个,他们要租移动的。租金谁出?同学出呗,所以他们就会有宽带费。

我们学校营业厅都不卖路由器和网线的,不知道其他学校是什么样子。

宽带连不上了和很多因素有关:接口或网线接触不良,宽带出了问题——联系宽带师傅,登录时账号没有写全等等。我们都会叫同学加我们客服微信,有问题就和客服说,但是还是很多人把那个客服当摆设了,基本上加了微信之后就忘了这回事了,[捂脸][捂脸]所以很多同学来营业厅都只是问个问题。[凝视][凝视]

手续费:有没有手续费?有没有办卡费?

联通和电信都是要交办卡费的,但是是第二年才会扣,移动是不收办卡费的。

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优先使用顺序,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优先使用顺序是什么?

成都大学三家运营商对比表

关于那些短信,通话时长就不用太在意了,毕竟这年头很少人发短信、打电话了,谁不是打视频电话,发消息啊。

以上的资费情况都是成都大学的,如果是其他大学的话只能到时去营业厅咨询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23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