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凉在哪儿直播,微凉在哪里直播?

七夕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对单身狗进行暴击节日,许多主播也是在七夕这天整齐了活。而著名的荣耀主播韩涵主动在七夕节邀请知名主播微凉一起上分,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反CP道路,但是韩涵居然半路叫上了自己的正宫夫人,给微凉来了一手心灵暴击。

微凉在哪儿直播,微凉在哪里直播?

众所周知韩涵和微凉同样都是虎牙平台旗下的王者荣耀游戏主播,实力都是不俗的,虽然同属一个位置但是私底下关系还是挺不错的,而最近微凉因为排位惨遭演员狙击也是心情不好,而刚好韩涵也是打电话邀请一起直播。微凉也是欣然应予。这不伴随着七夕节的到来虎牙官方也是安排他们来一波甜蜜双排一起拉啦人气,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甜蜜双排才一把就变成了微凉的心灵暴击日。

微凉在哪儿直播,微凉在哪里直播?

事情是这样的,七夕节当天本来约定好的两人一开始进行试播双排还算不错,但是就在双方准备开始正式甜蜜双排时,韩涵的正宫夫人进来了。受制于正宫的威压,韩涵只好进行了三排直播,而微凉则变成了电灯泡。而在随后的三人的直播过程中,韩涵还一直跟正宫亲密互动,还让资源让兵线让人头,各种你能想到的舔狗之举溢于言表,还生冷不忌的进行各种甜言蜜语,当时观看直播的观众们都表示快吐了。而主播微凉也在这种情况只能完成了单机,语气也是逐渐变的沙哑,本以为是双排的甜蜜主角成电灯泡,节目效果也因此直接拉满。

微凉在哪儿直播,微凉在哪里直播?

总体来说,韩涵和微凉的此次七夕节联动还是非常有趣的。因为正宫的来袭而冷落了兄弟,韩涵也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游戏结束立马表示要在微凉生日送出神秘礼物,让微凉不要生气,微凉看到韩哥要送出礼物也是立马表示很是期待。期待到时候微凉和韩涵给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有趣的直播观看体验。

微凉在哪儿直播,微凉在哪里直播?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待韩涵带上老婆在七夕和微凉一起打游戏的事情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vsaren.org/30506.html